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玩家交流】太爽了!单排报仇5黑!

时间:2019-06-29 00:00 作者:月球上的人19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太爽了!单排报仇5黑..今天晚上联赛,第一把蛛后墓,对面前期偷门牙,报团抓人,那个凶残啊,打的我们妈都不认识了,一看就是开黑的。打完看战绩果然如此。他们连续两把一样的阵容。而我们只有俩双排的。

今天晚上联赛,第一把蛛后墓,对面前期偷门牙,报团抓人,那个凶残啊,打的我们妈都不认识了,一看就是开黑的。打完看战绩果然如此。他们连续两把一样的阵容。而我们只有俩双排的。

于是我记住了他们的名字,下一把,果然又是他们,我当时就知道,报仇的机会来了。我赶紧鼓励队友开语音!并且让队友ban他们擅长的吉安娜,小黑

对面前两手还是小强,国王,后排无奈选了凯子,狂鼠。吉安娜被我们ban了,小黑被我们抢了,哈哈我为了带节奏,也选出了牛头。

我们整盘稳扎稳打,前期经验还有优势。对面仍然报团抓人,我尽力掩护。

终于,最后一波团战爆发了,在我们打野时,对面报团来抓,先杀了我们的老奶

我残血跳舞,加巡回演出!

大了5个,打赢了团战,直接一波!

最后感谢队友的配合,(第二把我们也是只有俩是组队的)。还有,这么爽怎能不跳泉。

相关阅读:百度贴吧,风暴英雄5,爽了,排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