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TSD:队伍气氛非常好想要冲击四强

时间:2016-05-02 00:00 作者:未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SD:队伍气氛非常好想要冲击四强

        在4月29日晚进行的黄金风暴联赛春季赛小组循环赛B组第五轮的比赛中,TSD以2:0的比分击败Bheart.S,获得了B组最后一个八强名额。

        赛后我们也找到了TSD战队的队员TsdYmonk 进行了简单的赛后采访,以下是采访正文。

        Q:能谈一下进入八强的感想吗?

        TsdYmonk:很高兴吧,毕竟我们赛前的目标已经达到了。

        Q:作为一支第一次参加线下比赛的战队取得小组第三可以说出乎了赛前许多人的意料。

        TsdYmonk:其实我们一开始是想要争取小组第二的,输给Zero有点可惜。

        Q:进行了三周线下比赛的感想?

        TsdYmonk:肯定和线上比赛不同。我们队伍中也有年纪比较小的队员,比赛过程中也会紧张。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大家适应得比较快。

        Q:看现场情况以及语音感觉你们其实算是在线下非常有活力的队伍,不像是会紧张的样子。

        TsdYmonk:算是托了我们战队不像Zero一样有一个绝对的主心骨,五个人较为平等的福吧。大家能畅所欲言,气氛就比较活跃了。

        Q:所以比赛中暂时没有指挥?

        TsdYmonk:在做重要决定时队长Wings会最终拍板,但是一般团战中大家都会发言,充分交换信息。

        Q:在线下赛阶段队伍中有发生什么趣事可以分享吗?

        TsdYmonk:我们战队已经正式成为Again和他的后宫们了(笑)。

        Q:八强首轮要对阵eStar,有胜算吗?

        TsdYmonk:有点机会吧,训练赛中发现他们的状态真的不是很好。我们大概有三成胜算可以拼一下。

        Q:完成八强赛后的目标?

        TsdYmonk:冲击一下四强吧。

        Q:从小组赛来看TSD在阵容选择方面还比较随大流一些,有考虑过研究一些战术和打法作为战队特色嘛?

        TsdYmonk:暂时没有这种想法。目前我们认为最重要的是把最基础的一些技巧和配合磨练好。

        Q:黄金联赛结束后对战队有一个什么样的期望和努力方向?

        TsdYmonk:目前还没有想这么多,先要把眼前这次黄金联赛的比赛打好。

        Q:最后还有什么想说的话?

        TsdYmonk:我们TSD真的很强,小看我们是要付出代价的。


相关阅读:风暴,黄金联赛,T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