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2.0风暴攻略】阵容搭配,天梯选人(斯图科夫)

时间:2019-06-09 00:00 作者:qq60117056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风暴攻略~~【..红队,1BAN狮鹫,也是针对人多一点,不过狮鹫的确在这图可以打破对峙的僵局。蓝队,1选维拉,真的不建议,虽然维拉在职业队很强(天梯绝对不建议,1选维拉基本这局走远了)红队,1,2拿玛法,古尔丹,最稳妥

斯图科夫,大招两个,一个横扫,选择时斯图科夫是单辅助保后排,这时斯图科夫除非敌人冲进来打自己后排,否则是不能上前平A的,猥琐在后排旁边等待辅助就好。重点提醒,E沉默是接后手用的,不能先手用,除非探草丛。
另一个猛推,本质是一个双辅助大招,也可以单辅助时用,不过单辅助时比较适合多小团战的地图,三四人团,对面瞬间小一个是很给力的,天赋方面会有完全不同。重点提醒,E沉默是接后手用的,不能先手用,除非探草丛。

大招横扫,这个天赋是单辅助天赋,你完全不用上前,只要在后面计算好奶的时间,唯一打人的时候就是敌人冲脸你的后排的时候。重点提醒,E沉默是接后手用的,不能先手用,除非探草丛。

大招猛推,这个也是单辅助天赋,不过是在前期只有小团战的时候用,三四人小团突然减员一个还是很强力的。

大招猛推,斯图科夫作为双辅助时的天赋,可以配合一个远程单体奶(安娜,泰兰德,塔萨达),也可以视地图选雷加尔打野。
斯图科夫负责输出和分割战场。


相关阅读:百度贴吧,风暴英雄2,风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