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2.0风暴攻略】阵容搭配,天梯选人(源氏)

时间:2019-06-09 00:00 作者:qq60117056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风暴攻略~~【..红队,1BAN狮鹫,也是针对人多一点,不过狮鹫的确在这图可以打破对峙的僵局。蓝队,1选维拉,真的不建议,虽然维拉在职业队很强(天梯绝对不建议,1选维拉基本这局走远了)红队,1,2拿玛法,古尔丹,最稳妥

源氏,两个大招,一个斩,选择斩时源氏是一个后排法师,平时消耗,看准时机大招范围输出,还可以起飞。
另一个烈,选择烈时源氏是一个骚扰近刺,上前吸引一波伤害后,后撤收割。

大招斩,团战前飞镖收割,不断调整位置,等待对面走位失误,斩龙起来伤害全场。

大招烈,龙爪烈要D先手,找准位置,D切入龙爪接烈,再W看敌人动向再E后撤,等待收割。


相关阅读:百度贴吧,风暴英雄2,风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