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星际之间的高阶领主,阿拉纳克的怒火

时间:2016-11-22 00:00 作者:独家小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阿拉纳克在风暴英雄的背景故事中是一位来自星际的高阶领主,这位领主自身的唯一信念就是复仇,在他的带领下他所拥有的一切都变成了他的复仇工具,而阿拉纳克也成为了复仇的一个机器

  阿拉纳克在风暴英雄的背景故事中是一位来自星际的高阶领主,这位领主自身的唯一信念就是复仇,在他的带领下他所拥有的一切都变成了他的复仇工具,而阿拉纳克也成为了复仇的一个机器。

  阿拉纳克这个英雄定位于近战刺杀类英雄,但是跟其他的近战刺杀类有很大的区别。阿拉纳克既没有超强的爆发伤害,也没有足够出色的持续战斗能力以及令人惊艳的机动能力。阿拉纳克有的是中规中矩的战斗实力,为何中规中矩的英雄也能够成为一个刺杀类英雄。

  玩家在玩阿纳拉克的时候要注意到这个英雄的技能机制是很普通的,被动技能为技能对敌人英雄的造成的伤害提升1倍,通过这个被动技能可以了解到阿纳拉克是一个需要不断去游走的英雄。

  通过被动技能了解到阿纳拉克的技能基础伤害非常低,所以才需要被动技能来进行强化伤害。这样就导致了阿纳拉克推线能力差,但是灵活运用技能的话这个英雄在游走方面还是有一些突出特长的。

  灵活运用W技能对敌人进行击退,然后补充Q技能的沉默形成一套技能爆发。阿纳拉克需要队友在线上拥有一定的伤害能力,这样才能够相互配合准确的消灭敌人。在前期游走方面W技能可以说是灵魂核心的技能,运用的好那么不管是对线还是团战中,敌人的阵形突然出现一个漏洞,那么对敌人会是造成一个相当大的伤害。

  在大招方面,阿纳拉克最好是学习大招1反击技能,在冲锋的时候如果受到攻击会对攻击的敌人进行反击伤害。有了这个大招后可以找到机会直接冲进敌人的阵形中,一顿反击后就可以轻松的消灭掉敌人。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阿拉纳克,领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