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剑圣萨穆罗10月20日上线 亮点视频放出

时间:2016-10-19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美服新版本已更新,剑圣萨穆罗以及乱斗模式上线。上述新内容在预计国服上线的时间是10月20日周四凌晨。

  《风暴英雄》美服新版本已更新,剑圣萨穆罗以及乱斗模式上线。上述新内容在预计国服上线的时间是10月20日周四凌晨。

“气息如刃。”——剑圣,萨穆罗

  他的剑刃为复仇而生,所有胆敢阻挡他的事物都将灰飞烟灭。作为最后一个背负着火刃旌旗的剑圣,萨穆罗踏上了重塑氏族荣耀之路。如今,这条道路将他带到了战斗不息的时空枢纽!

  下面我们将解析一些亮点天赋,并为大家带来一段介绍视频以及对阵剖析。

天赋亮点:

疾风之道–因为萨穆罗没有持续作战和控制的能力,因此快速出入战场的能力对他来说至关重要。选择了疾风之道后每次用疾风步攻击英雄都能提升疾风步的移动速度,达成任务目标后更是能提升疾风步隐形不被打破的持续时间。

  致命打击–不在疾风步状态的时间需要利用其它技能来最大化萨穆罗的输出效率。选择了致命打击后,致命一击可以使用两次,还可以造成额外伤害,让不在疾风步状态下的萨穆罗依然可以让敌人感到巨大的压力。

  剑圣之道–这个天赋可以给萨穆罗的特质步步紧逼提升额外的15%移动速度,还可以使其持续时间翻倍。这样萨穆罗在达到20级后就可以具备无人能及的粘人和追击能力,致命的剑刃将让敌人无处可逃。

  盟友与敌人

  最佳搭档:

  阿巴瑟和多数近战刺杀型英雄都配合得不错,萨穆罗也不例外。阿巴瑟可以通过甲壳硬化给萨穆罗提供最需要的生存能力,还可以通过共生体复制萨穆罗来更好地迷惑敌人。面对这样狡猾的组合,对手将需要耗费大量的精力来处理应对。

  奥莉尔需要一个能持续制造伤害的盟友来配合使用希望恩赐。萨穆罗的分身也可以为奥莉尔提供能量,而奥莉尔的范围治疗可以同时治疗萨穆罗和他的分身,因此他们将是一对很可怕的组合。

  萨穆罗的弱点是无法保证一直黏在目标身边。步步紧逼能稍微缓解这个情况,但太过深入的追击也是极度危险的。因此有控制技能的英雄能让萨穆罗和他的分身的输出大为简化。我们都知道精英牛头人酋长的纵情狂欢是可怕的控制技能,我们也想看看如果能和剑刃风暴配合起来,这个组合将会变得多么致命。

  劣势对阵:

  萨穆罗最惧怕的应该就是这名强大的火焰法师:凯尔萨斯。不管是烈焰风暴的巨大范围伤害,还是分身会被活动炸弹传染,萨穆罗在面对这名法师时有很多需要考虑和处理的问题。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但月火术同样是个现形技能!玛法里奥不仅可以快速辨别出萨穆罗的真身,还有纠缠根须和暮光梦境来帮助控制并击杀这名脆弱的剑圣。

  萨穆罗最依赖的就是疾风步技能,因此如果让他无法顺利地使用这个技能,剑圣的威力将大打折扣。露娜拉自然毒素的持续伤害可以让这名兽人难以遁形,尽管有1秒不被打破隐形的时间,但自然毒素的伤害在这个时间一过就能让他再度现形。

希望你们喜欢全新英雄萨穆罗,时空枢纽见!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