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最强1v1刺客英雄,兽人萨尔斩杀敌人

时间:2016-09-30 00:00 作者:独家小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萨尔是游戏中一个资格非常老的刺客英雄,这个英雄曾经在远古时期的风暴英雄中非常强势,当然后来经历改版后没有那么强大的爆发力加上不够灵活慢慢的淡出了刺客玩家的视野中

  萨尔是游戏中一个资格非常老的刺客英雄,这个英雄曾经在远古时期的风暴英雄中非常强势,当然后来经历改版后没有那么强大的爆发力加上不够灵活慢慢的淡出了刺客玩家的视野中。今天我重新让各位萌新来了解这个这个曾经被遗忘的刺客英雄。

  既然要科普萨尔,那么我们就把萨尔的能力进行罗列。

  清线能力:四星

  萨尔的三个小技能中qw这两个技能都可以当作清线技能来使用

  爆发能力:三星

  萨尔的爆发主要是依靠大招先手,然后W绑住目标加上E技能的一套技能爆发,如果没有大招的帮助下萨尔是很难对目标造成严重威胁的

  机动能力:二星

  萨尔除了E技能带有一个短暂的加速效果之外是没有任何机动能力的,追人也是一双小腿慢慢跑而已

  团战能力:四星

  大招的分割战场能力让萨尔可以随时为自己寻找到合适的切入战场的时机,再加上一套qwe技能连招脆皮英雄是很难继续存活下来的

  萨尔在天赋上主要是说一些比较重要的天赋,其他的话则是根据当时的需要来进行调整或者直接就一套天赋加到底就好。

  比较重要的天赋中首先就是1级天赋老练的射手。这个天赋大家都是比较熟悉的,早期成长性天赋之一,一旦成长起来伤害提升还是很明显的。

  7级天赋一鼓作气,进一步加强萨尔的爆发能力,尤其是在大招后技能接平A一套爆发输出还是有秒人能力的。

  最后一个就是16级天赋风暴狂怒,让萨尔的E技能最后一下变成3次伤害,瞬间提升萨尔的小爆发能力。

  这些天赋强化的目的就只有一个,那就是当萨尔大招进场的时候一定要秒杀掉对手一个输出英雄,只有秒掉后接下来的战斗才容易获得胜利,如果做不到的话萨尔就没有用了。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兽人萨尔,刺客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