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顶尖空间技术,猎空飘逸无限

时间:2016-09-23 00:00 作者:独家小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机动性能的高低是一个英雄在操作上限的空间标准,当一个英雄越灵活那么就说明这个英雄的操作是非常高的。因为灵活带来的不只是进攻或者撤退,他们还有更多的操作可以选择。

  机动性能的高低是一个英雄在操作上限的空间标准,当一个英雄越灵活那么就说明这个英雄的操作是非常高的。因为灵活带来的不只是进攻或者撤退,他们还有更多的操作可以选择。但是如何在游戏中秀出自己的操作才是难点,更难点则在于秀的同时击败敌人,成功的秀死对手才是最重要的。

  猎空这名英雄的强势期在于前中期,因为大招是属于充能的关系,所以猎空可以在战斗力中很强的战斗力。一般的英雄就是QWE三个基础技能,猎空当有了大招炸弹后就可以去找一些机会来建立优势。

  猎空要想玩的好是需要很多练习的,这个英雄因为是太过灵活了所以在操作上要求手速一定要快,比如说Q到敌人旁边的瞬间大招和W技能就都要出手,然后马上Q回来。这样对手的技能就会落空,同时还要承受玩家的技能伤害。

  关于猎空大招天赋强化方向,这个主要是看玩家的个人操作能力。如果是新手玩家爱推荐黏性炸弹,提升大招的成功率。要是老手的话则是推荐量子巅峰或者脉冲弹,前者是进一步强化猎空的大招伤害,后者则是加快猎空大招的充能速度。

  20级天赋推荐全面闪回,这个是最大程度上的保命天赋。当猎空受到致命伤害后马上用E技能可以让自己回复之前的生命值。猎空大量的灵活技能也导致了自己的生存问题也是很严重的。

  当玩家面对猎空的时候我推荐乌瑟尔或者伊利丹这样的英雄,乌瑟尔的辅助能力都是相当克制猎空的。大招的无敌或者群控都可以很好的限制猎空的发挥,乌瑟尔的控制能力会让猎空不能肆意的发挥出自己的优势。伊利丹就更加简单了,到了10级之后学习恶魔追击,发现猎空落单就大招上去强行秒了他,猎空很贫血所以伊利丹一套技能就差不多带走了。猎空虽然灵活但是面对这种强力控制的英雄还是要谨慎小心一些。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空间技术,猎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