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2017CJ风暴区亮点回顾 没去现场的看这边!

时间:2017-08-01 00:00 作者:偏执的想念。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CJ风暴区亮点回顾,没去现场的看这边!你玩到脑残吼了吗?

  三天的CJ很快就结束了,今年风暴区居然成为暴雪展台最具人气的区域,这是传说中风暴要火的节奏吗?可能更多人都没法去现场,甚至连直播都没看,所以楼主就开贴总结下这次风暴相关的亮点,看完你就等于去过CJ啦!

  加尔鲁什首发试玩一位难求

  脑残吼CJ全球首发,但是现场试玩区却排起长队,玩家平均排队2、3个小时才能体验一下新英雄,火爆程度超乎想象。从这次CJ现场的情况来看,风暴再推出2.0以后人气确实有所提升。

  瓦娘2234现场派发冰淇淋

  上海的天气大家都懂的,所以暴雪展台一直有两位COSER在给现场观众派发冰淇淋福利,原产自诺森德冰川的极寒雪糕,你值得拥有。

  NO总Q酱带队水友对抗赛

  现场找观众上台5V5,但是NO总这边的队伍明显要专业一点,Q酱连续三天处于被吊打状态…NO你这么对你的闺蜜真的好吗?

  风暴第一女主播钱美美被玩家公主抱

  互动环节钱赞企被玩家一把抱起,现场欢呼不断,看看NO总这一脸娇羞的表情~

  风暴首席英雄设计师现场刷新

  他说了些什么不重要,大家可以看看他穿的t恤,是不是在暗示下个版本会加强小鱼人呢?

  风暴相关的差不多就这些亮点吧,欢迎去了现场的朋友补充!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