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主播教你玩风暴】优势如何不被翻盘?

时间:2017-05-24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许多小伙伴来到时空枢纽时,总有这样那样的疑问。我们现在把这些大家所关心的问题收集起来,来看看我们的主播会如何为大家指点迷津。

  许多小伙伴来到时空枢纽时,总有这样那样的疑问。我们现在把这些大家所关心的问题收集起来,来看看我们的主播会如何为大家指点迷津。

  本次“主播教你玩风暴”的问题是:在优势局当中,要如何做到不被翻盘?

  如果要票选《风暴英雄》当中“最容易崩心态的十大瞬间”,优势局被翻盘绝对能榜上有名。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各位主播是如何为大家支招的:

  Nostalie(斗鱼房间号142488):

  势均力敌的时候要学会稳中求胜,不要随意开团也不要强推,到了优势状态下就跟着前排抱团走,努力扩大天赋差。当达到20级打18级这种情况时,就直接一鼓作气跟着地图机制推一波拿下胜利。

  三宝(熊猫房间号333333):

  充分利用地图机制的同时也要学会有所取舍。在还没有拉大天赋差,或者达到关键等级压制对方天赋之前可以适当放弃地图资源,避免不必要甚至是劣势的开团。后期遇到类似天空殿之类的地图,在没有绝对把握的情况下不要主动开Boss。

  虾干(斗鱼房间号195358):

  后期死亡冷却时间越来越长,所以最忌讳的就是减员,被抓单导致减员往往就是被翻盘的开始。所以就是三个字:不要浪。

  亦导(斗鱼房间号58279):

  问:“如何结婚后保持夫妻相处和谐?”答:“就当这个婚还没结。”问:“如何避免优势被翻?”答:“就当这个优势不曾来过。”

  HL365(熊猫房间号21451):

  关键还是心态吧。在优势局想要稳中求胜,就要学会见好就收,不要膨胀,或者队伍需要一个叫365的人(笑)。

  Q酱(bilibili房间号82560):

  忍住、别浪,抱团齐步走!boss、机制,不死才能有!

  或者你也可以试试九月喵丶的方法:

  九月喵丶(斗鱼房间号201031):

  黑他们网络!断他们电源!抢他们女朋友!

  总结:

  在优势局当中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膨胀也不要冒进。记住,风暴是一个需要团队配合的游戏,尤其是在优势局当中如何将团队配合的效益最大化是趁胜追击的关键。

  后期,随着复活时间的逐步增加,一旦在关键局面出现减员往往就是崩盘的开始,毕竟一队人最重要的是齐齐整整。审时度势,适当地放弃一些不必要的地图机制,反而能够更好地完成战略目的。而在明显优势的时候,巧妙利用地图机制则可以达到锦上添花推波助澜的作用。因此,如何根据战局对地图机制,包括野外Boss有战略性的判断,并有所取舍,也是制胜的重要手段。

  欢迎你在评论区留下你对“如何不被翻盘”这个问题的看法和见解,也欢迎留下想要向主播提问的问题,也许下一个话题就会从这里诞生。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官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