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和其它MOBA完全不同!风暴英雄核心概念简介

时间:2017-05-08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做好准备,这个游戏与其他MOBA游戏可完全不同!

  《风暴英雄》是会持续打破惯例、超出玩家预期的MOBA游戏。时空枢纽之中,将会在多个不同的战场开展快节奏的战斗,并且每个战场上都要考虑各自独特的战场目标。你所做出的决定和选择的天赋,都可以通过你的英雄对战局产生举足轻重的影响。不用考虑道具商店的问题,也不用担心过慢的节奏会耗尽你的耐心。做好准备,这个游戏与其他MOBA游戏可完全不同!

  在时空枢纽中,玩家必须要英勇作战、团队合作,针对敌方队伍战略,向着对手进军。当你考虑本指南中的建议时,我们也建议你直接下载《风暴英雄》游戏然后进入教程。

  单击下方链接可获得简要概述,阅读后可了解《风暴英雄》与其他MOBA游戏的关键区别。

  英雄选择和角色

  时空枢纽聚集了许多最英勇的角色,这些角色都来自于暴雪的其他游戏系列,并且他们仍源源不断加入到时空枢纽中。无论你喜欢的英雄来自《魔兽争霸》、《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还是《守望先锋》,你都能找到这些经典人物,并指挥他们。

  时空枢纽中的英雄分为战斗型、辅助性、刺杀型和专业型,各个位置的详细列表可以单击此处。除了这些各不相同的角色,《风暴英雄》中的诸多英雄也将带来更多惊喜。

  阿巴瑟

  阿巴瑟不会直接影响战局,而是在使用共生体能力后远程辅助队友。选择阿巴瑟的玩家需要有超强的全图意识,充分利用好他的远距离技能。

  古加尔

  这个英雄兼具战斗类和刺杀类的双头组合,两名玩家必须齐心配合才能控制好这个英雄的不同能力:控制古的玩家同时也控制着移动和普攻,控制加尔的玩家则负责输出大部分技能伤害。两名玩家都可以使用古和加尔各自的技能,但必须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才能发挥最大能力。

  失落的维京人

  失落的维京人是专业型小队,是由一名玩家控制的三个独立英雄组成。维京人可以分开几路,同时推几条兵线,也可以团结在一起集中解决当前目标。要掌握这一队英雄相当具有挑战性和难度,但在熟练的玩家手上他们也相当致命。

  我们的英雄指引介绍了游戏中的每个英雄,以及各自技能、相对伤害、通用性、生存能力和复杂程度等特定信息。熟悉所有英雄会很有帮助,可以让你知道如何配合队友的技能,也能了解如何有效反制对手的技能。要记住:《风暴英雄》在你所在地区发布后,直到2017年5月22日之前,在此期间所有登陆游戏的玩家都能自动获得100个宝石,可用来永久性解锁一个自选的超级英雄包。关于此次活动的更多详细信息可单击此处。我们希望你们都可以参与这个活动,因为游戏刚开始就能获得大量超赞的英雄!

  队伍等级-共同崛起

  一支队伍想要发挥战力,所有成员必须齐心协力。《风暴英雄》中的升级反映的就是这个理念,由各个玩家向一个共享的经验池做出贡献。有了队伍经验,玩家就可以更轻松地换线,而且还不会丢失兵线。同时也不用和队友抢金币和经验值。要注意的是,比对方升级更快可以为己方带来更多机会,能够在关键的节点打出集中攻势,从而能累积人头优势。

  你们将共同崛起,或者共同陨落。团结一致,你们的努力将会带来回报。如若不然,你的队伍将会四分五裂。在探索时空枢纽的同时,要关注那些来自社区里的有用建议,这些建议在战斗中都是宝贵的经验。

  天赋系统-打造活体武器

  在《风暴英雄》中,每个英雄都有多种多样的技能组合。随着队伍的不断前进,你可以从中进行选择。从1级开始,每当你的队伍升级一定级数后,都可以进行一些天赋选择,能够带来新技能或者强化现有的技能。在《风暴英雄》中,天赋取代了其他游戏中“物品商品”的概念。这些天赋使你能够对战场形势、队伍阵容或者对手阵容作出反应。英雄的天赋组合是独一无二的,能够在战斗中给你带来不同的战略机会。

  按下TAB键呼出菜单,你可以看到己方队伍和对方队伍所选择的天赋。随着你不断熟悉各个天赋对英雄的可用性,你将能够做出更深思熟虑的决策,来决定如何对眼前不断变化的战场作出反应。

  10级时,队伍中的每个成员都可以从两个强大的终极技能中选择其中一个,终极技能可以极大强化英雄的战斗能力。当配合队伍中其他队友的终极技能连续释放时,可以彻底摧毁对手。选择时务必要谨慎,一旦选择了终极技能,就不能再反悔了。因此,想要在时空枢纽中取得胜利,了解各个英雄的天赋和技能是极为重要的。

  不断变化的战场

  《风暴英雄》中拥有各种战场,每种战场都有独特的玩法,要达成各种目标。完成目标可以为己方队伍创造优势,也是各个战场上主要的争夺点(通常也都是团战爆发的点)。

  小心:如果你正在专心完成一个目标,而周围却没敌人。那你得当心了,敌人很快就会出现。

  除了各个战场中的不同目标之外,你还可以获得遍布全图的雇佣兵的效忠。要达到这个目标,你必须在其营地先击败中立雇佣兵,然后站在信标附近,即可抓获他们,让他们为己方队伍而战。

  决定夺取雇佣兵营地的时机至关重要,尤其是当你需要转移敌人注意力,使其放弃占领目标点时,这一点就尤为重要。

  关于不同战场的详细情况和战场目标,可以查看战场页面。

  赢得荣耀,勇往直前

  希望你们能从这篇概述文章中了解到你们想看的信息。更重要的是,希望能让你们热血澎湃,渴求胜利。在《风暴英雄》中你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学,我们也相信你将直面前方的挑战。愿你们能赢得荣耀,勇往之前,为你们的队伍带来荣光。也希望你们在时空枢纽中玩得开心!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官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