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每周乱斗(2017.12.29)- 试炼场

时间:2017-12-29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时空枢纽的部队已经占领了沃斯卡娅工业区的工厂,奋战至死,夺取它的生产能力!两支队伍决战,只有幸存的一方才能成为赢家。

  时空枢纽的部队已经占领了沃斯卡娅工业区的工厂,奋战至死,夺取它的生产能力!两支队伍决战,只有幸存的一方才能成为赢家。

  规则:

  在这个《守望先锋》主题的单兵线战场上的激烈战斗,名为试炼场。

  随机选人

  从三名英雄中挑选一位,加入战斗。谨慎选择,回合结束后无法重选。

  全歼敌人

  敌方队伍的所有英雄被击杀后,回合结束。

  三局两胜

  最先赢得两局的队伍赢得乱斗!

  回合事件

  比赛开始30秒后,战场中间会升起一个电梯,给双方队伍带来下列挑战之一:

  贡品

  夺取贡品,将所有敌方英雄的生命值降为1点!

  占点

  占点后可以为己方队伍刷新一台崔格拉芙保护者!

  神器

  战场中心位置刷新神器。最先到达神器位置的英雄可获得神器的力量!

  击杀神器携带者可以将力量据为己有。

  不朽者对决

  双方队伍的不朽者会在战场中心刷新。

  当一名不朽者被击败后,优势方的不朽者将会飞至空中,让整个地图显形,并对敌方英雄发动毁灭打击。

  安全区

  战场中间是安全区。

  每隔15秒,整个地图范围会被通电,只有呆在安全区内的英雄会不受影响。

  也有可能不会出现任何事件。玩家必须利用残酷的战斗技巧消灭敌方英雄,活到最后!

  奖励:

  完成3场试练场的比赛可获得1个冬幕节战利品宝箱!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