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火焰巨魔拉格纳罗斯,我还能再战五百年

时间:2016-12-26 00:00 作者:独家小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风暴英雄推出了新英雄火焰巨魔拉格纳罗斯,这位新来的英雄跟以前的英雄有着很明显的差别。火焰巨魔拉格纳罗斯现在在风暴英雄里就是一个热门的抢手英雄

  最近风暴英雄推出了新英雄火焰巨魔拉格纳罗斯,这位新来的英雄跟以前的英雄有着很明显的差别。火焰巨魔拉格纳罗斯现在在风暴英雄里就是一个热门的抢手英雄,根据新出来的都牛逼定律,各位玩家一定要等到削弱之前赶紧在天梯里上一波分,抢这个英雄是绝对不亏的。

  拉格纳罗斯在游戏中的功能性很强,这是现在风暴英雄里很少见的一种现象,因为功能性而十分出众的英雄实在是太少了,但是曾经有一些功能性的英雄非常强势,只不过后来难逃英雄平衡的这把大刀。

  1级天赋:噬体烈焰。增加E技能的范围,冷却时间减少两秒。拉格纳罗斯现在最简单的玩法就是走强化E技能的路线,自己跟着坦克英雄一起冲向对手,利用技能E技能的双重爆炸给敌人造成伤害。

  4级天赋:缓慢烧灼。被E技能攻击到的敌人会减速40%,持续2秒。这个天赋就是增加E技能的一个额外效果,对当前的敌人造成减速后有利于玩家的追击和限制敌人的行动。

  7级天赋:极热。如果玩家对自己使用E技能的话这个技能的伤害会提升100%。这个天赋最好是跟着后面的天赋进行搭配,能够起到一个很不错的效果。

  10级大招:萨弗拉斯重击。向目标位置扔出萨弗拉斯,短暂间隔后着陆造成伤害,范围中心内的敌人会受到巨量的额外伤害,并且会被眩晕。这个大招配合队友很容易对目标造成点杀效果,利用技能的超高伤害直接秒杀目标。

  13级天赋:回火。E技能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后会获得一层护盾,护盾的数值就是伤害的数值,持续3秒。这个天赋和7级天赋极热搭配起来,会出现一个非常厚的护盾效果。

  16级天赋:余波。当E技能进行第一次爆炸后还会在玩家身上出现第二次的效果在进行爆炸。至此E技能的冲击波玩法就完成了,冷却减少、减速、高伤害、护盾、第二次释放等全面的加强E技能让一个原本是刺客的萨格拉斯变成了一个团队的副坦,依靠的就是他出色的护盾技能。

  20级天赋:英雄难度。这个天赋会缩短萨格拉斯被动技能冷却时间以及增加伤害和生命值。这个是专门用来强化被动技能的,还是很不错的。

  萨格拉斯在游戏中不仅需要团队的配合,团队也需要萨格拉斯。比如说化身堡垒继续作战,这个时候身为建筑物的萨格拉斯就是队友的一个坚强后盾。化身结束后又成了一个可以并肩作战的队友。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火焰巨魔,拉格纳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