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当前版本第一坦克,大魔王迪亚波罗

时间:2016-12-26 00:00 作者:独家小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迪亚波罗现在是风暴英雄当前版本的热门坦克英雄,经过了英雄补丁修改后的迪亚波罗已经弥补了当初的弱点,那就是伤害减免能力

  迪亚波罗现在是风暴英雄当前版本的热门坦克英雄,经过了英雄补丁修改后的迪亚波罗已经弥补了当初的弱点,那就是伤害减免能力。现在的迪亚波罗的伤害减免是非常强大的,并且是时刻在进行减免,跟传统坦克的刚毅护盾是有很大区别的。

  迪亚波罗算的上是要输出有输出,要肉有肉,关键是对脆皮英雄的威胁这个英雄还是一把好手。不过有一点是黑暗灵魂石对于这个英雄的重要性现在会变得更加重要,黑暗灵魂石现在影响着迪亚波罗的复活速度、最大生命值、伤害减免程度等,所以要注重黑暗灵魂石的收集。

  1级天赋:恶魔壁垒。这个是增加Q技能带来的抗性持续时间。从伤害减免25%持续2秒钟变成持续4秒钟,翻了一倍的持续提升还是很有价值的。尤其是开团的时候这4秒的伤害减免无形中帮助玩家获得了很多的防御。

  4级天赋:来自暗影。强化Q技能的释放范围,同时被击退到地形的敌人额外眩晕增加0.5秒。这个天赋主要是需要增加释放范围的,在主动开团的时候要是不小心在接近敌人的时候受到攻击下了坐骑,就需要直接用Q去开团了。

  7级天赋:灵魂护盾。这个是核心天赋之一,每一个黑暗灵魂石都会让迪亚波罗受到的技能伤害减免0.25%。100个就是自带25%的技能伤害减免能力,只有普攻才可以造成全额伤害,但是普攻是需要时间的,等迪亚波罗死了团战早就结束了。

  大招:末世浩劫。这个技能是直接逼迫对手进行走位,要是不走位的话就会遭受非常高的伤害。在混战的时候对手会因为慌乱的操作导致频频中招,所以这是一个后手很强的大招。

  13级天赋:火焰恶魔。迪亚波罗的W技能会让自己的普攻增加伤害,并且化成一个火焰护盾对周围的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开团的时候让自身的伤害变得更高一些,这样对手就会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自己这里而不是队友那里。

  16级天赋:恐惧化身。开启后周围的敌人伤害降低30%,持续3秒。开团后第一时间要开的天赋技能,冲进人群的那个瞬间这个天赋就要开启了,因为对手会首先集中一波火力要灭灭自己的气势。要是对手足够冷静而停止3秒输出的话,那他们早就回泉水了。

  20级天赋推荐继续强化大招,不仅缩短了大招的冷却时间,而且死亡后还会继续发一个大招,这个对还在继续战斗的队友是一个莫大的帮助。关键是玩家消耗了所有的黑暗灵魂石之后5秒钟就复活了,马上投入未完的战斗。

  在迪亚波罗这种高频率的参展方式下后期是非常占据优势的,对手要时刻小心处理迪亚波罗这个点,做的不好就是坑了自己。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坦克,迪亚波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