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攻略:电竞国民老公半藏 三套基本玩法解析

时间:2017-12-25 00:00 作者:网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神奇的地方——时空枢纽,半藏继自己的弟弟之后,也真正成为一名《风暴英雄》。

  这个神奇的地方——时空枢纽,半藏继自己的弟弟之后,也真正成为一名《风暴英雄》。

  他能重拾一名武士的信念和荣誉吗?那就要看我们了。

  今天想给各位介绍一下《风暴英雄》中这个新英雄——半藏的基本玩法。当然这只是我自己摸索出的玩法,如果有不同意的可以提出宝贵意见。

  技能和攻击模式。

  Q(远射):需要蓄力,蓄力越久,射出的射程越远,对遇到第一个单位造成伤害,这个技能会被小兵或建筑挡住哦。与《守望先锋》不同的是,没有重力影响,而且伤害固定,不随蓄力大小或距离远近而改变。

  W(分裂箭):击中建筑或地形以后会分散成多支小的剪枝,每一支伤害不是很高。箭分裂之前不会命中小兵或雇佣兵,但能命中英雄(伤害很低),打在建筑上会弹开,所以对建筑没有伤害。与《守望先锋》不同的是,射在英雄身上不会分裂,往地上空射也不会分裂。

  E(透视箭):向远处射一根小箭,照亮一个圈的视野,并能够反隐。虽然射中有伤害,但箭飞得很慢,因此射中人不是很容易。施法范围很远,可以用来打断对方触发机制。

  R1(留噶哇嘎):和《守望》里相同的大招,效果不多说,伤害没有想象中那么高,主要是用来封路口或者追击。

  R2(全图飞箭):射程全图,击中的第一个英雄和他附近的所有人都会受伤害并晕厥。距离越远,伤害越高、晕厥时间越长。可以用来远距离支援或者开团或者抓人。

  D(翻墙):可以在范围内越过一个地形。但是如果同时被武器战瓦王开大的话,他是会跟过来的。

  普通攻击:伤害可观,但攻速很慢。

  半藏主要有三套玩法

  一,平A流

  天赋一直点关于普通攻击的就好了。关键点是,走A走位一定要娴熟,尽快把1级的任务做完,提升的攻速那不是一点点,二级点“心无旁骛”,一箭一个小兵,到后期你会发现你的攻城伤害是很可观。由于这个天赋在射死小兵后有射程加成,可以保证半藏输出环境的良好。

  主要针对:手短阵容,像马萨伊尔、小吼这样的;脆皮走位型英雄:和守望不同,这套天赋在团战中是比较克制猎空和源氏的。

  缺点:腿短,关键时刻只能借助地形逃命,但遇上屠夫、天使这种追着你咬的,这套天赋真的很难有什么逃生手段,你就像一个没了翻滚的维拉。被隐身英雄可是克制得很厉害,一套高爆发输出就能带走你。

  二,几何流

  “简单的几何学”,那么你一直点的天赋就是关于分裂箭。1级分裂箭任务不容易做,需要2支或以上的分裂箭头击中一名英雄才累计一点。这个技能最大的优点就是距离远,对于靠墙的英雄,可以迅速释放使所有剪枝打在一个人身上。还有个窍门就是,对方在堡垒的门口晃悠的时候,抓紧机会射门,很容易弹到对方英雄身上。

  几何流的最大优点就是清兵快。4级点W小兵和雇佣兵加伤,7级天赋平a减少W的CD,16级点穿透箭,那你的半藏即将化身为一个清线打野都非常快的专业型半藏。由于W射程远,也可以用于远距离互相消耗和压血线。

  缺点是,技能真是难放,只要墙上有棱角,真的很难调整角度。但有些图就是非常舒服,比如黑心湾中间的船长处,靠船的那条岸,就是一面大镜子,这个技能可以一直阻止对方交钱,拖延至队友到来。

  另外,由于这个技能爆发伤害不高,缺乏秒杀的机会,因此在对一些奶量充足的阵容的时候显得很吃力。

  三,爆炸箭流

  这个玩法要重点说一说,也是至今为止强度最大的一套玩法。一直点关于Q的天赋就好了。1级任务是射对方每个英雄3次。那么该技能射程会大大提高。4级点射中小兵爆炸,那么站在兵堆里躲箭的对方英雄,也要受到同样的伤害(虽然不计入1级任务),7级点加法术强度的,关键天赋:16级点穿透箭。

  这套打法,半藏可以说既有很强的清线能力,又有很强的团战输出。由于在小兵堆里能穿透,所以可以打到2个小兵,因此结合4级爆炸箭,是爆炸2次,因此后期的清线就非常厉害。如果团战中,射中2个人,那就是一箭双雕,q完成任务后距离很远,因此,可以在大后方活力支援。如果对方集体抱团在兵线上,那就对着兵射吧,相当于爆炸2次的AOE。结合7级的法强增加天赋,这个伤害是非常可观的。可以说强度很大。

  缺点:一方面,Q技能范围非常细,这个技能像守望里一样,非常考验你的预判能力,或者说是,“缘分”。另一方面,整体偏向于后期,前期输出和秒人会显得比较无力,毕竟人家也不会站在那让你射。还有,半藏腿短,容易被刺客针对,真的没办法,这个要考验前排和辅助的保护能力了。

  当然,玩法还是需要大家自己来摸索和改良。毕竟适合自己的玩法才是最好的,没有必要思维固化。

  祝各位的半藏能在时空枢纽射出名堂!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半藏,玩法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