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史上最能奶的英雄,职业奶爸玛法里奥

时间:2016-12-23 00:00 作者:独家小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玛法里奥是风暴英雄中奶量最充足的一个英雄,这个英雄的治疗从来没有停止过,而且基本上一个Q技能就可以轻松的挽救一个英雄的血量

  玛法里奥是风暴英雄中奶量最充足的一个英雄,这个英雄的治疗从来没有停止过,而且基本上一个Q技能就可以轻松的挽救一个英雄的血量。作为治疗量最高的英雄,玛法里奥在团战中给予队友的帮助是相当大的,一个大招宁静开启基本上队友的血量会疯狂的上升,而克制玛法里奥这个大招的办法就是沉默,沉默是打断一切技能的绝佳方式。

  玛法里奥对于阵容搭配上是契合度很高的一个英雄,这个英雄对于任何阵容都有不错的兼容性。不管是单辅助阵容还是双辅助阵容,玛法里奥都能够轻松的驾驭,全力配合队友是这个英雄的核心。

  1级天赋无人侦察机这个很重要,因为能够观察到来自于未知区域内的视野,只要敌人没有注意到这个侦查器那么他能够为玩家提供非常重要的视野。关键是能够知道在野区打野的英雄现在位于哪里,这样队友也能够第一时间的进行调整。

  4级天赋复仇根须,E技能释放后还会召唤出一个小树人来帮助玩家继续战斗。这个树人的实际战斗力很低,但用来恶心对手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7级天赋净化,身为一个最标准的辅助英雄净化天赋是一定要有的。当队友被人控制住各位玩家直接一个净化来帮助队友摆脱致命的攻击,同时一个Q技能治疗上去真是完美。

  大招宁静,这个是不用想的。玛法里奥的招牌大招,持续治疗范围内的友军,一个合适的位置会让这个大招价值千金。

  13级天赋缩小射线。对目标使用后会让其伤害降低50%、速度下降50%。这个天赋是刺客的克星,也是对手核心输出的克星,一个缩小射线下去队友给力的话是没有一个不死的。

  16级天赋坚韧根须,这个天赋是增加E技能的效果范围和控制时间。玛法里奥的E技能以难以命中为最大缺陷,但是经过了这个天赋的强化后在团战中很容易给予对手一个致命的控制,最起码也是限制了对手的输出和行动。

  20级天赋风暴护盾,每个辅助都必备的优秀天赋。开启后队友会享受一个自身20%生命值的护盾,而且是群体效果的,这个就很夸张了。

  这套天赋的配置让玛法里奥的万能达到了最大程度,众多的主动天赋让他变得操作难度直线上升,但是价值也在同步提升。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玛法里奥,奶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