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攻略,猎魔人维拉永不放弃

时间:2016-12-23 00:00 作者:独家小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维拉是风暴英雄中最热门的输出英雄之一,这个英雄在经历了众多的版本后现在也平衡为一个良性发展的英雄。维拉在风暴英雄中既保持了原有的三种不同的类型玩法,也适当的平衡了不同玩法之间的差异

  维拉是风暴英雄中最热门的输出英雄之一,这个英雄在经历了众多的版本后现在也平衡为一个良性发展的英雄。维拉在风暴英雄中既保持了原有的三种不同的类型玩法,也适当的平衡了不同玩法之间的差异。总之现在维拉是平衡性很出色的一个英雄。

  维拉选择不同的流派决定了整场比赛中的表现,我们就以普攻流为主。普攻流的维拉是三大流派中比较后期的一种流派,这种普攻流对坦克前排的英雄造成的杀伤力比较大,但是需要时间的成长,比不上其他的两个流派快速成型。

  普攻流的维拉是需要天赋支持的,所以长时间对线获得经验这种流派维拉的基础玩法。只有比敌人获得更多的经验才是让维拉在接下来的战斗中占据优势的核心。不过当维拉七级的时候天赋可以选择火器射击,这样让自己的多重射击伤害变得更高,也有了更多的对线资本。

  风暴英雄里除了击杀对手之外,快速获得的经验只有消灭小兵、拆塔以及消灭雇佣军这三种方式。其中拆塔是最方便的,因为随着玩家在对线时期的加深,很多玩家都开始慢慢的跟团行动了,这个时候就是维拉拆塔的节奏。让队友尽量拖延对手,维拉疯狂拆塔这样经验优势就慢慢的积累了起来。

  从13级开始维拉就有了吸血的能力,这个时候就可以单人完成一些雇佣军的消灭任务。通过消灭雇佣军来加强自己或者其他路的对线能力,同时获得额外的经验奖励。

  不断的利用雇佣军进行单人分带,同时队友四人抱团在中路或者附近进行疯狂干扰,这样的话一旦开启团战玩家可以快速的支援到位,或者对手集中过来要尝试抓落单的时候队友的支援也让玩家避免了出现意外。

  拆家的话普攻流维拉是最合适不过的,原地疯狂站桩输出是这种玩法的优点,拆老家就不需要担心自身的安全问题了,所以只需要短短的十几秒就可以直接拿下对手的基地获得胜利。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猎魔人,维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