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单人天梯骚战术,精灵小鹿露娜拉

时间:2016-12-23 00:00 作者:独家小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露娜拉是风暴英雄中非常注重普攻输出的一个英雄,其他射手类型的英雄都或多或少的有一些技能流的玩法,但是露娜拉只有普攻这一条路走

  露娜拉是风暴英雄中非常注重普攻输出的一个英雄,其他射手类型的英雄都或多或少的有一些技能流的玩法,但是露娜拉只有普攻这一条路走。这个英雄的伤害来源主要是依靠普攻带来的中毒效果造成伤害,这样就导致了露娜拉的伤害会有一个延迟效果,零爆发是对这个英雄最完美的写照,玩家只有通过优秀的个人操作来完成这个英雄的战斗。

  露娜拉的三个主动技能中,只有Q技能是带有伤害的,W技能是一个减速技能,E技能是一个观察视野的侦查技能,被动技能自然毒素就成为了露娜拉的核心关键。本身的伤害来源非常有限,那么被动技能的存在就让玩家把露娜拉这个英雄一定要打造成普攻顶尖的射手英雄。

  在天赋方面,7级天赋虹**素是一个关键点。这个天赋说明了只要有敌人受到自然毒素的影响那么就会为玩家恢复生命值。这个天赋的最佳用法就是在一波兵过来的时候,挨个小兵都A一下,这样就能够让露娜拉快速的恢复大量的生命值,同时自然毒素也会极大的削弱小兵的血量加快推线。

  关于十级大招方面,棘刺藤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一条直线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且可以快速使用三次,这个大招主要是在野外发生战斗的时候,如果双方在发生争夺地图机制而爆发团战,那么露娜拉的这个大招主要目标就是对手的脆皮英雄,逼迫对手走位而浪费掉关键的输出时间,剩下的依然是看玩家如何正确表演战斗。

  13级天赋巨人克星,现在的巨人克星只存在部分的英雄天赋里,这是因为这个天赋对坦克的杀伤力非常大。露娜拉的伤害来源有限,既然是走普攻路线那么巨人克星是一定要有的。

  20级天赋轻盈疾步,这个天赋会直接增加玩家80%的移动速度。这对于在团战中保持安全距离是很有必要的,一旦自身受到减速效果对手过来的时候这个天赋是保命用的。

  露娜拉的保命技能很少,所以20级的移动速度还是很有必要的,合理运用的话这个天赋的价值不可想象。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精灵小鹿,露娜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