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大主教护盾调整 官方戏称将出迪卡凯恩

时间:2016-12-22 00:00 作者:吴有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2月21日补丁隐藏改动:2/3团联不再有组队限制;护盾+格挡 bug 修复;主教护盾修复;炮塔的范围显示计划修复

  来自蓝贴:

  在本次补丁之后我们取消了2/3团联的组队限制,包括已定级玩家可以和未定级玩家组队,以及不同段位之间的玩家可以互相组队。

  虽然不排除我们未来重新实装类似限制的可能性,但是当下我们想测试一下取消限制对于团联的排队速度和匹配质量的影响。

  https://us.battle.net/forums/en/heroes/topic/20752647046#1 

  来自Reddit网友: 

  本次补丁后的两个隐藏改动:

  -主教不需要伤血,只要伤盾就可以触发特质护盾。(译注:之前不是这样吗?)

  -修复了“护盾状态下,格挡减少伤害但是不减少次数”的bug。

  https://www.reddit.com/r/heroesofthestorm/comments/5jfhei/two_undocumented_bug_fixes/ 

  来自暴雪工作人员在Reddit上的发言:

  我来详细解释一下主教护盾的触发机制:

  如果主教受到了伤害,损失了生命或者护盾

  并且同时特质冷却完毕

  那么主教在伤害结束后会获得一个护盾。

  一个例外是,如果主教在特质冷却完毕时收到了致命伤害,我们会把他生命降为1点并开启护盾。这一点是基于设计上和技术上的诸多考量的。

  我调查了一下,我们上次补丁并没有对他的机制进行任何改动,他从今年七月开始到现在一直都是这个机制。实际上,除了中途有一小段时间,主教有个bug导致他在盾的持续时间结束前受到伤害无法获得护盾之外,主教从当初放出到现在应该一直都有保持这个机制。

  https://www.reddit.com/r/heroesofthestorm/comments/5jelie/heroes_of_the_storm_balance_update_december_20/dbfq77u/ 

  问:加兹鲁维的炮台,以及泰凯斯的钻机,没有范围显示一个多月了,挺急的在线等。

  答:我们会在节日之后修复!

  https://www.reddit.com/r/heroesofthestorm/comments/5jelie/heroes_of_the_storm_balance_update_december_20/dbfs05r/ 

  风暴英雄12月21日补丁隐藏改动:迪卡凯恩来临

  网友1:终于!!时空枢纽将会迎来迪卡·凯恩·掷斧者!

  网友2:这一次,必将了结他与阿尔萨斯之间的宿怨!

  网友3:为了艾尔!

  网友4:太棒了,我等不及让他为我们揭晓守望先锋后来发生的故事了!

  网友5:好吧……我本来以为这是死亡之翼的技能……

  暴雪工作人员:抱歉!我们综合考虑了一下你们想要的所有英雄,我们觉得迪卡·凯恩·掷斧者实在是太诱人了,一定得先把他做出来!

  https://www.reddit.com/r/heroesofthestorm/comments/5jei25/heroes_of_the_storm_on_twitter_join_us_tomorrow/dbfhy10/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