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鱼塘辅助玩家赛季末心得——从黄金3到钻石5

时间:2017-12-14 00:00 作者:网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赛季因为大四没课,很早就拿到offer写完论文了,所以开始疯狂单排,本来是奔着白金去的,没想到直接上了钻石这里分享一下玩辅助的一些心得

这赛季因为大四没课,很早就拿到offer写完论文了,所以开始疯狂单排,本来是奔着白金去的,没想到直接上了钻石这里分享一下玩辅助的一些心得:

  英雄池

  虽然自称专业辅助玩家,但是擅长的辅助也只有雷加尔祭奠天堂的双电盾,奥利尔,护士,DJ和精灵龙五个了,泰兰德武僧和毛子没咋玩过基本不会,剩下的辅助就属于能上场但打的不是很好,目前还正在练习。其他位子的话前排能玩穆拉丁乔汉娜阿尔萨斯,后排李敏巫医希瓦,在遇到其他执意要选辅助的玩家会掏出来补位。

  顺便说一下白金的双辅阵容还挺少见的,打过几把有赢有输,并没有特别大的优势。所以只要队友不是泰兰德塔萨达这类辅助我都不太喜欢拿双辅。

  其实感觉在白金分段英雄池不需要特别大,只要能适合各个地图就好。比如我个人喜欢在炼狱圣坛蛛后墓和永恒战场拿老狗双电盾版本,禁区鬼灵矿用护士,诅咒谷天空殿末日塔拿精灵龙,然后奥利尔DJ乌瑟尔这些用来搭配或者克制部分阵容。虽然玩来玩去就这么几个英雄,但是只要熟练使用拿来上分完全没有问题。

  意识

  emmm这个其实想要表达的就是看小地图和探视野的意识,以前玩的时候也不太会注意这些,但要及时支援也是一些辅助(DJ精灵龙狗速雷加尔)需要做的。小地图上对面少人或者队友即将被单抓辅助应该有所准备并做好支援。还有探草丛的视野,用脸探草丛真的是辅助非常忌讳的事情,有两个人蹲你可能就凉凉了。大部分辅助都有远程技能,像安娜Q,老狗奶棍,DJ小音箱这种技能用来探视野也很方便。

  生存

  除了要在游走的时候注意安全,正面打团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站位。我一般会站在比后排C位更不容易被开的位子,毕竟后排被开了还能给净化和硬保,辅助被开了要吃队友各种拆火技能,可能即便活下来了也很难接下这波团战。当然己方前排也不能冲的太脱节,如果是冲脸的阵容可以选DJ老狗542精灵龙和前排一起冲雾。比如自家C位是个狼人,我就不会用手短的医生,拿个精灵龙狼人ZR二连岂不是美滋滋

  顺便这赛季我的KDA还算挺高的,经常会出现团输了队友都躺了我一个人溜回去的情况233溜了溜了

  拆火/集火

  先不说像净化大招这类关键性技能,大部分辅助的一手控制都需要捏的死一点,即便是老狗图腾或者DJ的Q这种软控制在拆火/集火,逃跑/留人上都是非常有用的。然后伤害技能也尽量交在集火目标身上,尽管现在辅助削的没啥伤害了,但是苍蝇再小也是肉,更何况像老狗Z,精灵龙Q中心,奥利尔Q中心等这些伤害还是非常可观的。

  以上零零碎碎也就是这个赛季的一些心得了,说的都很泛但也希望给喜欢玩辅助的玩家提供一些帮助。另外有想过辅助上分快可能是因为白金分段专门玩辅助的玩家比较少,相比于对面的补位辅助,自家有个熟练的辅助也许会打的更好?

  附上战绩图,欢迎辅助玩家们来交流探讨一些问题,有团联车也可以找我我想上波白金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玩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