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世俱杯小组赛结束 双败赛12月1日开打

时间:2016-11-29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Heroes on fire!万众瞩目的《风暴英雄》黄金世俱杯已经完成了正赛阶段小组循环赛的全部赛程。Ballistix在第三天的比赛中表现出众,最终重回小组赛第一,MVP.Black和MVP.Miracle则分别占据第二、第三,最后一个四强席位为中国战队Zero。

  Heroesonfire!万众瞩目的《风暴英雄》黄金世俱杯已经完成了正赛阶段小组循环赛的全部赛程。Ballistix在第三天的比赛中表现出众,最终重回小组赛第一,MVP.Black和MVP.Miracle则分别占据第二、第三,最后一个四强席位为中国战队Zero。

  在小组赛告一段落后,黄金世俱杯将迎来两天短暂的休赛。12月1日起,8支战队将移师水立方,开启为期四天的双败淘汰赛,角逐最终的冠军归属。

  官方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循环赛第三日比赛回顾

  首轮对抗,SPT轻松战胜了AstralAuthority。而eStar则在永恒战场、巨龙镇的对决中0:2不敌MVP.Miracle。

  第二轮对抗,Zero与AstralAuthority在末日塔上由于阵容克制导致的落败让他们意外的与对手战平。而eStar面对Ballistix拿出的萨姆罗也没能力挽狂澜,在弹头枢纽站上的双辅助体系更是遭到了Ballistix伊利丹使用恶魔追击的针对,最终eStar不得不接受小组赛一场未胜的结果。

  第三轮对抗,MVP.Black在韩国战队的主场地图永恒战场上使用猎空体系击败Zero。而随后在巨龙镇上,面对Zero前中期全方面的领先,MVP.Black稳固的防守和换线策略让他们在经验和建筑数量上都不落后,为最终的团战翻盘打下了基础,Zero也不幸的未能从韩国队手中赢下任何一局。另一边,SPT与Dignitas在巨龙镇上贡献了一场史诗大战,在Dignitas良好的抗压能力以及强化烈焰风暴凯尔萨斯后期无可挑剔的表现下,SPT面对对手仅剩6%生命的核心望洋兴叹,痛失好局。最终无奈的与Dignitas握手言和。

  最后一轮的压轴好戏——MVP.Black与Ballistix的强强对话以一场阵容压制以及一场绝地翻盘宣告结束:MVP.Black为自己在阵容选择上的轻率付出了代价,无奈地让出了循环赛第一的席位。而MVP.Miracle与Dignitas的平局则再次证明了凯瑞甘是怎样一个高风险的英雄选择。

  至此,黄金世俱杯小组赛的所有比赛也已经宣告结束。最终Ballistix依靠最后一天的精彩表现豪取第一,MVP两支战队则紧随其后一同包揽前三。来自中国的Zero战队位列第四,成为淘汰赛胜者组的非韩独苗。败者组方面,Dignitas在与SPT的加赛中以2:0胜出,使自己的排名上升至第五,而eStar与AstralAuthority则一场未胜,分列七八名。

  淘汰赛对阵方面,胜者组将Zero将再次挑战Ballistix,他们能否找到地图机制和团战对抗的平衡点?MVP俱乐部将进行一场内战。败者组方面,欧美战队将进行一场生死对抗,而SPT与eStar也将在淘汰赛首轮率先出局其一。

  比赛VOD:

  SPT vs AA

  eStar vs MVP.M

  AA vs Zero

  eStar vs BLX

  Zero vs MVP.B(暂无)

  SPT vs DIG

  MVP.B vs BLX(暂无)

  MVP.M vs DIG

  黄金世俱杯小组赛阶段赛程

  黄金世俱杯双败淘汰赛阶段赛程

  更多关于2016《风暴英雄》黄金世俱杯的赛事资讯以及赛程预告可以关注黄金世俱杯官方网站。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世俱杯,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