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玩火的行家,火焰奥义凯尔萨斯

时间:2016-11-28 00:00 作者:独家小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凯尔萨斯这个英雄在游戏里具有多方面的优秀作战能力,很多玩家都认为这个英雄的后期成长能力不容小觑。实际上凯尔萨斯的优点和弱点都是非常明显的,比如说1级天赋的选择

  凯尔萨斯这个英雄在游戏里具有多方面的优秀作战能力,很多玩家都认为这个英雄的后期成长能力不容小觑。实际上凯尔萨斯的优点和弱点都是非常明显的,比如说1级天赋的选择,如果不选择吃球而选择伤害加成的话,凯尔萨斯的伤害是真的高,但是蓝也是真的缺。这个英雄成长到顶端是需要到20级,大后期英雄凯尔萨斯名不虚传。

  凯尔萨斯一定要考虑好走什么样的路线,走爆发流还是走持续作战的玩法。前者对于技能的释放准度要求很高,后者则是容错率更高一些,只不过是伤害有所降低了。凯尔萨斯初期对线的时候就是无限强化Q技能,一个是推线另一个也是不断的在消耗对手。

  由于法师初期不断的用技能去推线,所以蓝量消耗是非常大的,那么喝泉水和回老家补充蓝量就是一种很常见的做法。事实上早期的法师没有吃球天赋的时候就是不断的回家、推线来积累经验和拖延时间,现在的火法如果没有吃球就需要用这一套玩法。

  前期疯狂推线后就一定要撤退了,火法没有任何的逃生能力,如果过于推进的话一旦敌人有人绕后基本上是很难走掉的。当玩家达到了4级后学习强化E技能的天赋,并且恢复一定的蓝量。这个天赋学习之后玩家在推线对线的时候就要把技能加入E技能来回蓝增加自己的消耗能力,此时技能准确度就是一个大问题了。

  在团战的时候强化Q与大招是凯尔萨斯的主要杀手锏,虽然现在的凯尔萨斯伤害没有以前那么高了,不过同样可以极大的限制对手的走位。要是敌人选择硬抗法师的技能伤害,那么只需要短短的几秒钟就可以摧毁敌人的信心。

  凯尔萨斯的强化QWE技能都有自己的特色,不要执着于强化Q技能,有时候一个强化E反而会创造出奇迹。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凯尔萨斯,火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