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矮个子也有大能量,克罗米的信念

时间:2016-11-22 00:00 作者:独家小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克罗米是风暴英雄里定位的刺杀类英雄,不过根据实际情况我们可以把他定位成远程消耗型的法师英雄。克罗米的伤害技能只有QW这两个技能,大招的话沙尘暴更好一点。虽然只有QW两个技能,但是技能伤害还是很高的

  克罗米是风暴英雄里定位的刺杀类英雄,不过根据实际情况我们可以把他定位成远程消耗型的法师英雄。克罗米的伤害技能只有QW这两个技能,大招的话沙尘暴更好一点。虽然只有QW两个技能,但是技能伤害还是很高的。

  在前期对线阶段,克罗米的推线速度是很快的,得益于技能的高伤害,通常预判好位置后啊一个W技能就差不多能够秒杀一波兵了。不过克罗米的Q技能只对英雄造成伤害,而且需要一定的预判才行。各位玩家玩这个英雄的时候就是要充分的发挥出克罗米的威力,比其他人更快的学习下一个天赋,所以快速推线来获得经验是克罗米战胜敌人的秘诀。

  疯狂的推线,就是前期的唯一任务。不过玩家在推线的时候最好在几个路口位置放好陷阱,一个是用来观察敌人的行动路线,另一个也是警示一下各位玩家敌人是否打算集中要消灭自己。克罗米的E技能现在只有观察的意义,当然在混战的时候玩家可以提前在敌人脚下放一个陷阱用来逼迫敌人的走位路线。

  克罗米这个英雄最好是跟牛头人这样的强力控制队友进行搭档,或者冰龙大招的阿尔萨斯也可以,这种大招带有强大AOE控制能力的英雄可以让克罗米的技能准确的命中到敌人身上。

  各位玩家跟克罗米搭档队友的时候要注意一点,那就是在发动团战之前要让克罗米去消耗敌人的血量。玩家一定要了解自己队友的英雄技能和正确用法,只有这样才能够最大程度的进行配合。

  克罗米先用Q技能疯狂的骚扰敌人,当血量差不多降到一半之后,队友就差不多可以先手去开团了,找到一个合适的机会后争取一波消灭掉对手的几个关键人物,这样一场战斗就胜利了。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克罗米,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