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定制版王老吉黑凉茶京东预售火爆开启

时间:2017-11-15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联合王老吉的黑凉茶定制“暴雪英雄”罐11月15日正式在京东开启预售,目前销售火爆,上线4小时就完成了4万订单量

  《风暴英雄》联合王老吉的黑凉茶定制“暴雪英雄”罐11月15日正式在京东开启预售,目前销售火爆,上线4小时就完成了4万订单量,暂时没有抢到的玩家可持续关注活动页面,查看后续预售情况。首批“上罐”的三位英雄分别是来自魔兽系列的吉安娜、伊利丹和来自暗黑系列的李敏,打开拉环还能赢取惊喜好礼,快到风暴官网:http://heroes.blizzard.cn/article/official/7314查看详情吧!

  不惧战火黑凉茶陪你激战时空枢纽

  《风暴英雄》汇聚了暴雪旗下魔兽、星际、暗黑、守望等游戏系列的标志性英雄,你可以在这里与喜爱的英雄并肩作战,用每个英雄的招牌技能击败对手,感受独一无二的暴雪游戏体验。此次《风暴英雄》和王老吉明星新品黑凉茶的合作,将让你在现实世界中也能与这些英雄为伴,相信在黑凉茶的“更强凉茶味”的畅快口感下,你在《风暴英雄》时空枢纽中的作战也会更加狂热。

  酷炫的黑色罐身,配上熟悉的暴雪英雄,以及标志性的游戏对白,每一款“暴雪英雄罐”都经过了精心的设计,你是喜欢魔兽系列故事中霸气侧漏的伊利丹,美丽睿智的吉安娜,还是暗黑系列里输出爆炸魔法师李敏?每一位都值得所有喜爱暴雪游戏的玩家们收藏起来!

  罐罐有好礼喝凉茶赢取战利品箱

  谁说凉茶只能用来喝?记得掀开拉环赢惊喜!除了炫酷的外观,畅爽的口感以外,这次的“暴雪英雄罐”还提供了海量的《风暴英雄》游戏内战利品箱!通过战利品箱你可以收集到包括英雄、皮肤、坐骑在内的丰富游戏奖励!

  每一罐“王老吉黑凉茶暴雪英雄罐”的拉环都暗藏玄机!只要你打开拉环,扫描二维码,即可获得不同价值的战利品箱兑换积分,积满6分即可兑换一份游戏内的战利品箱,扫码更有机会赢取包含“500个战利品箱”的大奖礼包!这样的好机会怎能错过!

  不惧战火,尽情狂热!****搜索“风暴英雄定制罐”,或点击https://item.jd.com/5729694.html进行订购,把你喜爱的英雄们带回家,赢取海量战利品箱吧!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官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