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世俱杯中国区外卡赛:19日17点eStar登场

时间:2016-11-15 00:00 作者:洛特之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网易和暴雪联合举办的最高规格国际挑战赛——2016《风暴英雄》黄金世俱杯将于本周迎来中国外卡赛的赛程。

  由网易和暴雪联合举办的最高规格国际挑战赛——2016《风暴英雄》黄金世俱杯将于本周迎来中国外卡赛的赛程。eStar、XTeam、SOA以及HotsLady,四支国内顶级风暴战队即将为中国外卡赛最后一个世俱杯正赛名额展开激烈争夺。

  此次世俱杯中国外卡赛将于周末11月19日-20日的每天下午17:00在上海暴雪电竞馆举行。外卡赛阶段不开放现场观战,欢迎玩家前往暴雪TV官方频道以及各平台暴雪游戏频道观看精彩直播。

  观看直播:http://gold.blizzard.cn/live-stream/ 

  黄金世俱杯中国外卡赛一经公布便吸引了国内风暴社区和职业战队等大量玩家的关注,随着最后一支风暴战队从天梯预选赛中杀出重围,本次中国外卡赛的4支战队已经全部集结完毕,他们分别是:经历重组后王者归来的eStar,老牌风暴强队XTeam、天梯大神战队SOA以及由知名风暴女主播牙牙组建的HotsLady。

  本次中国外卡赛将采用三局两胜制的单循环赛制,冠军队伍将赢得黄金世俱杯最后一个中国区战队名额。

  赛程安排

  11月19日

  17:00-18:30eStar VS Hots lady

  18:30-20:00eStar VS SOA

  20:00-21:30SOA VS Xteam

  11月20日

  17:00-18:30Hots lady VS Xteam

  18:30-20:00Hots lady VS SOA

  20:00-21:30eStar VS Xteam

  中国外卡赛战队简介

  eStar

  eStar是由前魔兽职业明星选手xiaot出资组建的一支职业战队,也是国内较早建立的《风暴英雄》战队之一。和他们久负盛名的充满侵略性的战队风格相称,eStar曾经在黄金风暴联赛黄金总决赛中,以13胜4负的成绩横扫中韩各路顶尖强队夺得冠军,也是中国区毫无争议的最强战队之一。在战队灵魂人物xiaot因伤退役后,eStar的实力一度所有下滑,但随着队内指挥的不断成长,eStar的实力也逐步开始恢复。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支正面击败过TNL、MVP.Black等顶尖韩国战队的中国战队,期待eStar在本次比赛中能有更好的发挥。

  XTeam

  XTEAM是由以星际II为班底的职业队员组建的风暴英雄俱乐部,堪称一支老牌劲旅,比赛风格比较稳健,但在战斗中有着极度进攻倾向。X-team作为成立时间和estar差不多早的老牌劲旅之一,在团战能力方面X-Team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并且在黄金风暴联赛春季赛中,出人意料的击败了韩国春季赛亚军的EDG,成功夺得了风暴瑞典夏季赛资格。作为国内建队最早的风暴战队之一,拥有深厚底蕴的XTEAM在本次外卡赛中又将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实在值得大家期待。

  SOA

  作为一支没有赞助,也没有俱乐部的半职业队伍,SOA能够成功杀入中国区外卡赛,除了对风暴拥有一份无与伦比的热爱和坚持,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样必不可少。面对比自己实力强劲的对手时,SOA往往能够运用自己的灵性,打出一波又一波精彩的战术。在雷锋杯的比赛中,SOA就曾以一套独特的换家战术击败过bh和yl两支实力强劲的职业战队。无论最终的成绩如何,能够看到SOA再次登上《风暴英雄》的大赛舞台就是对他们不断努力和坚持的最大回报。祝愿他们能够在比赛中打出自己最好水平,享受比赛的快乐。

  Hots Lady

  HotsLady是一支由知名女主播牙牙建立的风暴战队。在2016《风暴英雄》黄金线上赛中,这只刚刚组建的战队都表现出了惊人的潜力,一路横扫多支线上赛战队杀入决赛。尽管在风暴黄金职业联赛夏季赛中,HotsLady惜败于老牌强队XTeam,未能杀入4强。但这支战队的作战风格独特,打法细腻的新生队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作

  中国卡赛的到来也意味着2016《风暴英雄》黄金世俱杯赛程的正式开启,在中国区外卡赛进行之后,8支来自世界各地的最强风暴战队将于12月1日-4日会师北京水立方,分享300,000美元(约2,000,000人民币)的丰厚奖池,为2016年度的风暴国际赛事画上完美句点。

  关于2016《风暴英雄》黄金世俱杯

  2016《风暴英雄》黄金世俱杯将于12月3日-4日在北京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进行决赛,现场玩家除了可以零距离欣赏到世界顶尖战队的巅峰对决,还能接触到喜爱的职业选手及人气解说,我们热诚邀请大家前往这场属于风暴玩家的盛大聚会!Heroesonfire!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世俱杯,外卡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