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英雄发布皮肤和礼包即将迎来改动

时间:2017-11-08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发布《风暴英雄2.0》时,我们彻底改变了进度和奖励系统,只要玩游戏,所有人都有机会获得全部外观物品。

  发布《风暴英雄2.0》时,我们彻底改变了进度和奖励系统,只要玩游戏,所有人都有机会获得全部外观物品。对于这些改动,我们收到了大量的积极反馈,但也有玩家认为新物品在度过了可以用宝石购买的初期阶段后,获取难度会严重增大。

  我们考虑了如何处理这方面问题,所以今天我们将分享一些即将到来的关于新英雄发布礼包和皮肤的改动,此后玩家会有更多途径可以获得这些礼包和皮肤。

  英雄包和宝石限定皮肤

  在下一个补丁中,我们想让玩家能够随时使用宝石以皮肤包的形式购买新英雄的发布皮肤,即使这个英雄的限时发布礼包(即英雄包)已经从收藏中移除,仍然可以购买。举个例子来说,当即将发布的阿莱克丝塔萨英雄包在11月28日当周被移除后,黑暗女王阿莱克丝塔萨的皮肤包就会加入到收藏中。之后这个皮肤包就会无限期开放使用宝石购买。

  为实施这次改动,从阿莱克丝塔萨开始的英雄发布皮肤将会被归类为“宝石限定”皮肤。宝石限定皮肤不会在战利品箱中掉落,也无法使用碎片合成,但会永久开放使用宝石购买。宝石限定皮肤也会在收藏界面中清楚地标注,与其它可合成的皮肤更容易区别。

  最后还需要说明的是,这些改动只会使用在新英雄的发布包和发布皮肤上。和新英雄一起发布的所有其它皮肤,例如阿莱克丝塔萨的守护巨龙皮肤,仍然可以使用碎片合成,也可以通过战利品箱获得。单独购买的新英雄也保持不变:当英雄的发布包被替换为皮肤包后,该英雄将会无限期开放使用宝石或金币购买,并且可以在战利品箱中获得。

  购买全皮肤!

  我们也从部分玩家那里得到反馈,表示对过去的英雄包和皮肤包感到失望,因为先前的英雄发布皮肤都被分割成战利品箱和收藏两个部分。感谢玩家的反馈,我们将会对英雄包和皮肤包进行调整,会将新英雄的所有发布皮肤包含在内,这样你们就不需要从战利品箱中来集齐全部皮肤了!

  另外,作为我们在2017暴雪嘉年华中公布的一系列激动人心的改动的一部分,玩家购买阿莱克丝塔萨和半藏的英雄包或皮肤包时,我们还会提供一点意外之喜。比如阿莱克丝塔萨的英雄包将会包含阿莱克丝塔萨和黑暗女王宝石限定的全部5款皮肤,并且价格和之前的英雄包价格一样,而之前的英雄包只有英雄本身和3款发布皮肤。也就是说,无需另付费用即可获得两款额外的皮肤!今年晚些时候半藏进入时空枢纽后,也会有同样的优惠!

  一如既往地,我们希望在这些改动上线后听到你们的反馈。我们仍将继续研究为《风暴英雄》玩家提供更多获取喜爱物品的新方式,也会探讨在未来进一步完善,你们的反馈对于我们的工作非常重要。

  希望你们用阿莱克丝塔萨玩得开心,时空枢纽见!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