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双龙来袭!风暴英雄嘉年华英雄提前泄露

时间:2017-11-03 00:00 作者:玻璃渣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上,很多游戏公布的内容其实是可以提前预见到的,譬如守望先锋的新地图新英雄,炉石传说的新资料片,而风暴毫无疑问也是会公布1-2个新英雄了,但是你知道是哪两个英雄吗?

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上,很多游戏公布的内容其实是可以提前预见到的,譬如守望先锋的新地图新英雄,炉石传说的新资料片,而风暴毫无疑问也是会公布1-2个新英雄了,但是你知道是哪两个英雄吗?官方今日更新官网时不慎泄露的图片给了我们答案。

  很显然,这次官方为嘉年华准备的是岛田半藏和红龙阿莱克丝塔萨两位新英雄,他们俩一个是岛田家族的箭术达人,一个是艾泽拉斯的守护者,在加入风暴枢纽后会有什么样精彩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其实早在之前克尔苏加德的幕后开发故事中我们就可以看到,在设计上的稿件上已经写着半藏和红龙女王的名字了,虽然此次的“泄露”到底是不是官方故意的,但是这两个英雄加入时空枢纽却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官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