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推荐:快速上手就用他!

时间:2017-11-01 00:00 作者:网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刚刚接触游戏的新手玩家来说,哪些英雄更加适合新手玩家快速熟悉玩法并且精通游戏内容呢?

  暴雪MOBA游戏大作《风暴英雄》自上线以来就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每天都会有大量新手玩家加入时空枢纽战场,感受来自《风暴英雄》独有的MOBA游戏魅力,那么对于刚刚接触游戏的新手玩家来说,哪些英雄更加适合新手玩家快速熟悉玩法并且精通游戏内容呢?今天就为广大玩家推荐《风暴英雄》中的四大新手英雄,让每一个刚刚接触游戏的菜鸟都能够快速领悟到游戏的精髓。

  战斗型新手英雄——D.VA

  提起D.VA,相信守望先锋玩家一定不会感到陌生,这位驾驶着机甲的可爱少女在时空枢纽的战场中依旧扮演着强有力的战士角色,经典的机甲自爆+脱离机甲后灵活的设计都完美的移植到了《风暴英雄》中,对于新手玩家而言D.VA操作简单,且拥有非常强的生存能力,无论是在团战还是单挑中都具备生存+伤害的双重效果,加之位移技能的存在更是大大提高了D.VA的机动性,因此如果你想快速上手一个战斗型英雄,那么D.VA绝对是你最佳的选择。

  D.VA有许多不同的天赋案发,一般来讲最适合新手玩家的D.VA玩法当属驾驶员流派的D.VA了,其天赋加点为职业操作+放马过来+推力加量+脉冲射击+烧蚀装甲+**冲刺+震荡脉冲。这套天赋大大增强了D.Va的伤害输出能力,在对战中D.Va主要依靠驾驶员形态输出伤害,在团战开始时依靠推进器+自毁的COMBO达到打乱敌人阵型的目的,进而利用驾驶员形态输出大量的伤害,在输出技能达到最大化时还可以利用呼叫机甲来提高自身血量,从而在残局中继续收割。这套天赋下的DVA有肉有输出,非常适合新手玩家使用。

  刺杀型新手英雄——泰凯斯

  作为星际2的经典角色之一,泰凯斯在《风暴英雄》中同样受到了广大新手玩家的喜爱,这位雷诺的好基友一如既往的拥有游骑兵的特性,超强的攻击力、超高的攻击频率以及暴力的终极技能让泰凯斯成为新手玩家们爱不释手的远程刺杀型英雄。作为一名刺杀型英雄,泰凯斯不仅拥有超强的输出能力,同时还拥有着非常强的生存能力和机动力。无论从哪个方面看泰凯斯都十分适合新手玩家熟悉游戏并且体验《风暴英雄》的独特魅力,是当仁不让的最佳刺杀型新手英雄。

  目前较为容易上手的泰凯斯天赋当属手雷流的泰凯斯了,这套天赋通常由扩大优势+越大就越+四分卫+德拉肯激光钻机+这才像话+破片手雷+聚焦二极管组成,其核心特点就是以W技能手雷为核心输出手段,辅以特质D来进行暴力输出,这套天赋在强化了W技能的同时也通过“这才像话”天赋为

  泰凯斯提供了一定的回复能力,使得泰凯斯变得更加全面,从而更加适合新手玩家使用。

  辅助型新手英雄——玛法里奥

  玛法里奥可以说是《风暴英雄》众多辅助型英雄中最灵活的一个,玛法里奥不仅可以为队友提供血量恢复,同时还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回蓝技能。相对于传统的辅助型英雄而言玛法里奥在操作上极其简单,能恢复、有控制以及召唤随从作战三大技能可以说让新手玩家操作起来完全无压力,如果你想快速了解上手一名辅助型英雄,那么玛法里奥一定会让你以最快的速度领会到《风暴英雄》的对战真谛。

  玛法里奥的天赋选择十分多样,其中最适合广大新手玩家使用的天赋加点为月光灼烧+月神赐福+妨害月火+宁静+寒冰屏障+伊瑟拉之赐+风暴护盾。这套天赋是一套十分万金油的天赋加点,月光灼烧+妨害月火为玛法里奥提供了一定的伤害和控制效果,使玛法里奥不再单纯的作为一个治疗者出现;宁静+风暴护盾让玛法里奥可以轻松的为队友回复大量生命并且提供护盾,寒冰屏障是玛法里奥的保命技能,在面对敌方的突进时可以配合纠缠根须来轻松保护自己的生命安全。这套天赋下的玛法里奥操作相对简单,同时自身的生存能力也大大增强,非常适合新手玩家使用。

  以上就是《风暴英雄》最适合新手玩家使用的几个不同类型的英雄,你最喜欢哪个类型的英雄呢?赶快登陆《风暴英雄》,选择你最喜欢的类型,开启你的激情对战之旅吧!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新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