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Tempo Storm 天梯环境速报 狂鼠居T3,祖尔金、卡排位上升

时间:2017-11-01 00:00 作者:tianmin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份速报中,排名的高低展示了各种英雄,能否在个人联赛中,最大限度地使玩家去赢得比赛和获取更高排名。

  怎样阅读这份速报?

  这份速报中,排名的高低展示了各种英雄,能否在个人联赛中,最大限度地使玩家去赢得比赛和获取更高排名。

  虽然英雄排名被简化为线性的简单列表,但在确定其最后位置之前,会考虑许多不同的方面。例如,一个英雄可能比另一个英雄具有更高的伤害,但是由于要使这个英雄发挥出其应有的预期伤害(高伤害)所需要的成长时期比较靠后或所需要的团队配合要求会很高,它的排名会相应的降低。或者,一个英雄可能从客观的角度上看,它的治疗量偏弱,但是由于他对当前版本某个或某些强势英雄的阵容配合更佳,它的排名会放到更高的位置。

  (注:仅指TempoStorm官网、论坛)在速报的具体列表中,你可以点击任意英雄查看更多信息,包括他们的游戏风格总结、有建设性的玩家心得,以及该英雄的各种能力的统计(例如,反隐能力、爆发能力、切后能力、属性成长潜力、生存能力等)。大多数英雄至少有一个由职业玩家、解说、主播,或者TempoStorm论坛的大神玩家编写的攻略,并提供相关英雄从入门到进阶的信息。

  分级:

  S(神级):最高的优先级,最强大的英雄,适合任何地图与阵容;在任何情况下都应当被1Pick或者1Ban。

  T1:非常强大的英雄,对整体游戏节奏的控制有很高的影响力;仍然值得1Pick或者1Ban。

  T2:各方面均衡与各方面平衡的英雄。

  T3:能够在特定的地图或者特定的阵容中发挥奇效的英雄。

  T4:极度依赖特定的地图或者特定的阵容的英雄(以打出非常规的风格),非常需要团队以此英雄为核心或次核心。

  T5:太弱的英雄会使你的团队陷入危险之中,或者需要团队以你为核心改变整体的战术;或者你会成为队伍最短的短板。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天梯环境速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