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世锦赛总决赛开赛周B组综述

时间:2017-10-29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世界锦标赛总决赛开赛周的比赛已经正式打响,10月27日至10月30日每天凌晨02:00,总计16支战队将分为4个小组,以小组双败赛的形式角逐八个单败淘汰赛名额。

  《风暴英雄》世界锦标赛总决赛开赛周的比赛已经正式打响,10月27日至10月30日每天凌晨02:00,总计16支战队将分为4个小组,以小组双败赛的形式角逐八个单败淘汰赛名额。

  在10月28日凌晨进行的小组赛B组比赛中,中国战队BTG在小组赛首轮与最终战中皆败于TeamFreedom,遗憾止步于小组赛阶段,而TeamFreedom则与欧洲头号种子Fnatic一同出线,晋级至八强中。

  10月29日02:00,16强小组赛C组的比赛将继续展开。北美一号种子Roll20®esports与拉丁美洲战队REDCanids将率先登场,而随后欧洲战队TeamDignitas与韩国战队Tempest的交锋无疑是小组赛中非常重量级的一场比赛。锁定暴雪嘉年华官方网站以及各大直播平台暴雪游戏频道,观看精彩的赛事直播并且一同为中国风暴战队加油助威!

比赛回顾

  小组赛首轮与TeamFreedom的对垒,BTG在炼狱圣坛的对抗中先失一局,第二局TeamFreedom全场都对地图机制有着良好的控制,然而BTG仍然依靠强硬的团战夺回了比赛的主导权,并且配合诅咒和首领在落后两级的情况下完成一波,发挥了中国赛区的传统强项。然而决胜局比赛中,BTG尝试用三辅助对抗猎空的行为遭到了对手精英牛头人酋长的完美反制,变得更为谨慎的TeamFreedom也没有让第二局的剧本重新上演,BTG落入败者组中。

  败者战中,面对风格相近的DarkedSided,BTG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背水一战,连追两局,为自己争取到了一个晋级的机会,而站在他们面前的则是在胜者战中给Fnatic造成了不小麻烦的TeamFreedom。

  双方在小组最终战的对抗没有像首轮那样设下悬念。在天空殿上使用不成熟的猎空源氏阵容不敌对手后,BTG已经没有了退路,而TeamFreedom在第二局末日塔的对抗中却使用了让Fnatic都措手不及的战术,并在中期的牵扯中抓到了BTG的失误,逼迫BTG将前期取得的场面主动权拱手相让。下路钟楼遭到占领的BTG如芒在背,在反复的拉锯中消耗了所有的核心血量优势。最终天赋成型的穆拉丁与李奥瑞克配合阿巴瑟在团战中如入无人之境,BTG0:2负于对手,遗憾告别了本次世锦赛的舞台。

  B组比赛中TeamFreedom的表现可谓亮眼,他们的强大之处在于战术的设计以及严谨的执行能力。不论是首轮比赛在诅咒谷上面对BTG时通过泽拉图与光明之翼实现对于地图资源的控制,还是在末日塔上通过阿巴瑟与李奥瑞克控制地图并且依靠团战慢慢消耗对手的思路,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种以地图运营和控制为主的风格是曾经的北美王者TempoStorm所擅长的,而用这种风格赢下季中大乱斗冠军Fnatic一个小分无疑是北美赛区实力提升的证明。

  至此,《风暴英雄》世界锦标赛总决赛次日B组比赛全部结束。更多比赛详情与信息敬请关注《风暴英雄》官方网站以及暴雪嘉年华官方网站。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官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