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世锦赛总决赛开赛周A组综述

时间:2017-10-29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世界锦标赛总决赛开赛周的比赛已经正式打响,10月27日至10月30日每天凌晨02:00,总计16支战队将分为4个小组,以小组双败赛的形式角逐八个单败淘汰赛名额。

  《风暴英雄》世界锦标赛总决赛开赛周的比赛已经正式打响,10月27日至10月30日每天凌晨02:00,总计16支战队将分为4个小组,以小组双败赛的形式角逐八个单败淘汰赛名额。

  在10月27日凌晨进行的小组赛A组比赛中,CE在首轮比赛中率先击败了TempoStorm,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先后负于MVP.Black以及从败者战中杀回的TempoStorm,遗憾地告别了本次世锦赛总决赛的舞台。而MVP.Black以及TempoStorm则成功晋级八强。

  尽管CE的淘汰令人感到遗憾,但是开赛周的比赛仍在继续。10月28日02:00,小组赛B组的比赛将继续展开,欧洲头号种子Fnatic与澳洲新锐DarkSided将悉数亮相,而中国战队BTG也将在首轮比赛中直面北美2号种子TeamFreedom。锁定暴雪嘉年华官方网站以及各大直播平台暴雪游戏频道,观看精彩的赛事直播并且一同为中国风暴战队加油助威!

  比赛回顾

  力战不敌CE遗憾出局

  CE在A组的征程迎来了一个好的开始。在面对北美三号种子TempoStorm的首轮比赛中,CE连续在永恒战场与蛛后墓上以2级的经验优势终结对手,以2:0的比分将TempoStorm打入败者战中。

  在胜者组决赛中等待着他们的是中国战队的老对手MVP.Black,CE在第一局炼狱圣坛的对抗中大胆启用了祖尔金并且在机制争夺中一度团灭对手,然而MVP.Black的桑娅牢牢地控制住了地图机制,也藉此紧紧控制住了场上节奏,CE在消耗和拉锯中渐渐落入下风并失掉了第一局比赛。第二局诅咒谷的对抗中,CE选择了单后排猎空这样一个更为极限的阵容,而MVP.Black则再一次向大家展现了安娜在职业对抗中不可估量的上限,在正面战场与带线能力上都无法与对手抗衡的CE这次早早地放弃了抵抗,而MVP.Black则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在小组最终战中,CE再一次与第一轮的对手TempoStorm对垒,却没能续写之前比赛的剧情。第一局弹头枢纽站,CE对于对手的战术执行力估计不足,败在了自己非常熟悉的”首领+弹头”推进的战术下,而第二局比赛中Psalm凯瑞甘的神奇表演让CE在前期就蒙受了难以挽回的巨大损失,并在整局劣势的挣扎后输掉了比赛。至此,CE的嘉年华之旅也提前宣告结束。

  背水一战MVP.Black、TempoStorm晋级八强

  除开MVP.Black在小组赛四局比赛中精彩的表演外,北美战队TempoStorm也带来了一场低开高走的神奇表演。在负于CE两局并且在败者战中被DeadlyKittens先取一分逼至绝境的情况下,TempoStorm的状态来了一个180°的惊奇逆转。他们先是抓住对手的失误扳平比分,并一鼓作气淘汰DeadlyKittens。随后在与CE的再战中通过一次完美的战术执行在弹头枢纽上战术击倒CE,并在随后蛛后墓的比赛中依靠Psalm的出色发挥正面击败CE,在0-3的惨淡开局后打出了4连胜的成绩,最终和MVP.Black携手杀出A组,晋级八强。

  至此,《风暴英雄》世界锦标赛总决赛首日A组比赛全部结束。更多比赛详情与信息敬请关注《风暴英雄》官方网站以及暴雪嘉年华官方网站。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