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开团英雄阿努巴拉克,地穴领主从暗处攻击

时间:2016-10-26 00:00 作者:独家小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地穴领主是风暴英雄中比较冷门的一个坦克类英雄,这个英雄跟传统的坦克相比具有更高的伤害以及更加脆弱,地穴领主这个英雄是一个具有很强的主动进攻性的英雄

  地穴领主是风暴英雄中比较冷门的一个坦克类英雄,这个英雄跟传统的坦克相比具有更高的伤害以及更加脆弱,地穴领主这个英雄是一个具有很强的主动进攻性的英雄。玩家在玩这个英雄的时候要善于游走,地穴领主的E技能是可以穿墙的,所以玩家经常在墙后发动进攻配合线上的队友直接将敌人击杀。

  地穴领主在某种程度上既可以成为团队的主力坦克又可以成为团队中的副坦,这个英雄的团队定位全看队友的阵容变化。如果是三输出一辅助的话那么玩家的阿努巴拉克将成为团队的主力坦克。下面我们就把阿努巴拉克的常用天赋加点给各位玩家分享一下。

  1级天赋选择:侵略甲虫。这个天赋会让阿努巴拉克的被动技能小甲虫的伤害提升30%。地穴领主的被动技能小甲虫虽然造成的伤害不高,不过玩家要是注重培养的话还是一个不错的战斗力帮手。

  4级天赋甲虫军团。玩家每个8秒就会自动的孵化出一个甲虫,这个甲虫在平常推线的时候还是挺有帮助的。

  7级天赋:吸血甲虫。甲虫每次50%的攻击伤害会转化为生命值。当玩家一顿操作QWE都瞬间用完之后身边最起码有4个小甲虫,当这四个小甲虫都存活的时候玩家差不多每秒可以回复30+的血量,而且只要甲虫存在就一直回复中,这个是很关键的。

  10级大招:虫群风暴。开启后地穴领主每秒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一定伤害,而且每个受到伤害的敌人还会为玩家回复一定的生命值,持续8秒。配合甲虫,玩家在团战中差不多可以每秒回复70-90点生命值,这个回复数量就很夸张了,在团战中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回复生命值。

  13级天赋荆棘之丛。Q技能放完后会留一下一排刺针,让敌人的移动速度下降并且受到伤害。这个技能会进一步的限制敌人的走位空间,主要是克制敌人的脆皮英雄在走位输出,有了这个天赋后地穴领主的威慑力更强。

  16级天赋:吃饱喝足。对敌人英雄每三次攻击会召唤出一个甲虫。这个天赋让地穴领主在持续战斗的时候还是有更强的续航能力,进一步挖掘甲虫的战斗力。

  20级天赋:刚毅护盾。激活后玩家受到的伤害减少75%。这个是玩家成为主坦的核心天赋,极大的伤害进行了减免,让玩家在某种程度上有了更多的创造机会的空间。

  20级的时候是玩家的最高巅峰了,当超过20级之后在继续往后拖的话那么玩家的价值就会越来越低了,敌人的伤害在不断的增加。关键是地穴领主的生命值成长是很低的,所以20级以后跟其他的坦克英雄之间的差距会马上拉开差距。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阿努巴拉克,地穴领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