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英勇作战的牛头人,摇滚教父教你唱歌

时间:2016-10-25 00:00 作者:独家小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精英牛头人酋长,也叫摇滚教父,不过在游戏中我们统称为老牛。老牛这个英雄是传统的坦克代表性英雄,强力控制以及过硬的护盾都是老牛的特点

  精英牛头人酋长,也叫摇滚教父,不过在游戏中我们统称为老牛。老牛这个英雄是传统的坦克代表性英雄,强力控制以及过硬的护盾都是老牛的特点。现在如今版本中的老牛继续保持着他强大的控制能力,但是在坦克防御程度上略有下降,不过丝毫不影响老牛的实战价值。当一方的团队拥有老牛这个英雄的时候,那么对手会将99%的注意力都放在老牛身上,这样就已经起到了作用。

  老牛这个英雄在前期实在是不适合在线上呆着,手短、伤害低、清线能力差、技能冷却时间长,唯一的优势就是无人能敌的控制力,所以老牛这个英雄要想玩的好还是需要多多的去游走。玩家在玩老牛的时候专门去线上伤害能力高的队友附近,站在草丛里一旦对手过于深入的对抗或者骚扰,老牛就直接冲过去然后把敌人W回来,配合队友很容易的就能够造成击杀。

  在10级之前基本上老牛是疯狂的在三条线上来回穿梭,只要找到机会基本上就是配合队友拿下一个人头。当前期建立起等级优势后那么老牛可以在10级后开始疯狂的带节奏。敌人会非常惧怕牛头人10级的那一波战斗力,一个超强的团队控制会直接摧毁对手的防御阵线,进一步将双方的差距拉大。

  玩家要是没有机会建立起等级优势的话那么就要等待队友的强势期到来,老牛在前中期无法帮助队友的话那么就只能够默默的等待着机会,当队友的强势期到来后玩家可以直接五人抱团进行推塔推线,然后寻找机会直接开团。

  当老牛开团的时候队友一定要跟着一起上,老牛是典型的先手团控英雄,一个Q技能就直接冲进人群了,如果队友脱节的话那么老牛就是被卖掉了,而且还浪费了一个相当重要的机会。

  老牛这个英雄几乎是没有任何特别大的缺陷,所以这个英雄作为坦克英雄的代表性人物,强力控制与简单无脑的操作经常能够上演一些奇迹般的胜利。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牛头人,摇滚教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