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观看直播 和我们共同揭晓下一个英雄!

时间:2016-10-0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非常激动的宣布《风暴英雄》艺术总监 Samwise Didier 将在下周来到镜头前,通过视频直播现场为大家绘画一幅英雄肖像,这名英雄正是下一个即将加入时空枢纽的全新英雄!

我们非常激动的宣布《风暴英雄》艺术总监SamwiseDidier将在下周来到镜头前,通过视频直播现场为大家绘画一幅英雄肖像,这名英雄正是下一个即将加入时空枢纽的全新英雄!

  各大直播平台的暴雪游戏频道,包括:斗鱼、战旗、熊猫、虎牙、网易CC、全民TV等平台,将全球同步转播。

直播详情

  直播时间:北京时间2016年10月6日23:00

  如果你错过了直播,或者之后仍然想回顾这一令人振奋的时刻,不要担心,我们将记录整个直播过程,并将它制作成快速绘画视频,尽快上传至各大视频网站的官方频道。

  敬请关注下周的直播,你希望谁可以成为下一个加入时空枢纽的英雄呢?欢迎在评论区告诉我们你的想法。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官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