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在线修复说明 — 2017.10.3

时间:2017-10-03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刚刚为《风暴英雄》发布了一个新补丁,以修复下列错误。

  我们刚刚为《风暴英雄》发布了一个新补丁,以修复下列错误。

  错误修正

  AI

  英雄:修复了AI英雄试图逃离兵线时会穿过敌方基地而不是绕开走的问题。

  小兵和雇佣兵:修复了会导致小兵和雇佣兵无视一些召唤单位的问题,这些召唤单位包括:

  加兹鲁维的摇滚炮台炮塔

  普罗比斯的光子炮台

  泰凯斯的德拉肯激光钻机

  战场

  炼狱圣坛:中路的惩罚者在到达敌方要塞之前不会再出现偶尔卡住的情况。

  沃斯卡娅铸造厂:如果某个雇佣兵营地被清空了一部分,不会再突然出现刷新计时器并开始倒计时。

  英雄、技能和天赋

  光明之翼:相位变换被定身、沉默或变形效果打断后不会再进入完全冷却。

  D.Va:使用推进器与建筑或地形发生碰撞后不会再被永久卡住。

  迪亚波罗:毁灭冲锋天赋现在会将额外伤害正确地施加在被暗影冲锋击晕的敌人身上。

  弗斯塔德:顺风之力的移动速度加成效果在受到伤害后会正确地进入冷却。

  加兹鲁维:摇滚炮台队友现在会正确获得炮台放置位置周围的视野。

  莫拉莉斯中尉:修复了一个医疗运输机能够在向指定目的地移动时能够中途带上友方英雄的问题。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官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