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地图战术分析汇总(中)

时间:2016-09-30 00:00 作者:Rush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边将给大家再介绍3张地图汇总一下战术打法:蛛后墓、天空殿、黑心湾

这边将给大家再介绍3张地图汇总一下战术打法

蛛后墓

4/1分路,4人游走上中。

野怪无关紧要

BOSS可以让你安全地交币,如果敌人去防守的话

下路最安全,单线的走这路

这张图最重要事就是交宝石

中路和下路的走廊很狭长,需要擅加利用

3/1/1分路跟进蜘蛛推线,因为BOSS在上路

扎加拉这张图上单线无比强力,她可以用菌毯监视下路交宝石的点,用她的技能延迟敌方交宝石,如果你去和她单挑会被她刺蛇糊一脸。

天空殿

1/3/1或者4/1分路(单人线下路)

这张图的监视塔非常重要

中路圣殿相对更加有价值一点,因为它会先打炮塔而不是外堡(上路圣殿先打外堡),可以让你稍微多得到一点经验。同时杀掉中路那个大个的守护者给很多经验。

先到圣殿的那方基本总是可以赢

在没占领监视塔的时候,不要去争夺中路圣殿

等你看到上中两路的炮弹发射完以后,等两波兵线然后去打F4,这就是最好的下路圣殿激活时可以帮你推上路的时机。

如果你觉得下路圣殿拿不下来,就去做别的事,吃经验,推上路都可以。不要去强行打你打不赢的团同时放掉经验。

下路是最优先推的一路,因为BOSS走这路同时下路圣殿激活几率很高。

如果你能想办法在下路圣殿激活前先偷掉对手泉水的话,去搞。下路圣殿激活的时候这是个很大的优势。

你可以免费拿到最开始的几发子弹而不用打守护者。

黑心湾

4/1分路,对线强力的下路。在1:55的时候4人组分一个打野强力的去清地图上掉金币的小兵

游戏开始时,先清上路兵线,然后去清中路,因为宝箱在0:50的时候刷新

如果对手去防守F4,你就去交币,如果他们不防守,你就可以从中获得优势

如果可能的话,尽量在有天赋优势的时候去交币

如果有机会可以推线的话,推上路(因为有BOSS)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地图战术,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