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专注野区三十年,加兹鲁维从不上线

时间:2016-09-29 00:00 作者:独家小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地精加兹鲁维是一个非常擅长在野区作战的英雄,这个英雄的特点是持续作战。加兹鲁维的核心技能在于Q技能召唤炮台

  地精加兹鲁维是一个非常擅长在野区作战的英雄,这个英雄的特点是持续作战。加兹鲁维的核心技能在于Q技能召唤炮台,加兹鲁维可以架设几个持续30秒的炮台,这些炮台会不断的攻击范围内的敌人,虽然伤害不高但是在数量众多的炮台面前除了坦克之外很少有英雄能够跟加兹鲁维原地对拼。

  加兹鲁维在线上就是先把炮台架设好快速升4级,到了4级后学习打野天赋佣兵首领,这样加兹鲁维在面对野怪的时候会减少50%的伤害。当加兹鲁维准备去野区打怪后要告诉队友来自己这条路吃经验,前期线上就是要求以平稳发育为主,然后玩家在野区不断的清扫野怪来慢慢的获得经验上的优势。

  每当玩家清理一组佣兵后就会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而且线上的队友也会受到佣兵的帮助而加快自己的推线脚步。佣兵在推线、拆塔的时候都是非常重要的帮手,尤其是单人在线上处于劣势的队友更是需要源源不断的佣兵来帮助自己。

  不管是**还是两个壮汉,都是加兹鲁维的狩猎目标。当加兹鲁维到了10 级之后学习打野大招,地精的被动技能。这个时候开始尝试挑战一下地图中的boss,因为在前中期双方对于这个boss是没有任何的想法的,除非是己方玩家已经是处于一个临界点优势期,10级vs9级的时候,就是强行欺负对手没有大招,然后怒开boss继续扩大优势。

  如果对手敢过来阻止的话那么就果断开团,领先一个大招的情况下要是也能够被团灭或者失败的话只能够说先去玩玩人机再来吧。

  加兹鲁维这个英雄是比较百搭的英雄,因为大招的两个极端方向让加兹鲁维有截然不同的玩法,炸弹流在团战中拥有相当强的爆发力;地精的被动又能够加快自己的野区征服力,所以出色的个人技巧才是最重要的。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野区,加兹鲁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