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新版伊利丹教学,刀尖上的舞者

时间:2016-09-28 00:00 作者:独家小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伊利丹在改版后已经没有了当初万金油的能力,不过新版伊利丹在侧面强化了个人的瞬间爆发能力以及团战实力。

  伊利丹在改版后已经没有了当初万金油的能力,不过新版伊利丹在侧面强化了个人的瞬间爆发能力以及团战实力。老版本的伊利丹可以当作一个团队的核心来配合,通过伊利丹出色的技能机制和天赋配合做到1v5,但是新版的伊利丹对于敌人后排英雄的威胁更大,但是削弱了自身的生存能力,所以切入时机非常重要。


  伊利丹在前期对线的时候由于E技能的存在依然还保持一个相对比较健康的对线能力,但是由于天赋的改版让伊利丹的闪避加护盾能力消失了,所以玩家在玩伊利丹的时候不要轻易的上去骚扰对手,很可能就会被对手反手一套技能爆发打残,没有护盾的保护下伊利丹是没有办法抵抗技能伤害的。


  虽然暴雪削弱了伊利丹的强大生存能力,但是在野区清怪方面伊利丹依然还有一个不错的清怪能力,所以在线上混不下去的话那么马上转入野区起码还能保证一个推线的能力。


  当进入到中期阶段后,伊利丹要开始跟队友抱团行动,在这种抱团行动上伊利丹就需要不断的去寻找位置和调整自己的位置。因为自己是属于切后排的英雄,不应该出现在正面战场上,当双方开战的时候再上去,不开战坚决不去。


  在新版本中虽然团战的伤害得到了提升,但是极大的削弱了团战中的生存能力,所以更像是一个灵活多变的刺客。在大招选择上主要是看对手的英雄,如果是爆发能力强的话那么就选择变身来强化自己在团战中的生存能力,防止被对手直接一波爆发秒杀掉,相反没有那么高的爆发则选择恶魔追击,强势冲进去然后切脆皮英雄。


  伊利丹这个英雄就是要不停的战斗来缩短自己的技能冷却时间,所以玩家当没有团战的时候要么推线要么刷野就是不能够停下来。当玩家发现落单的英雄可以尝试去单吃掉,伊利丹有了等级后就很强了,天赋对于伊利丹的强化还是很重要的。没有机会就等待团战,主要还是切后排,千万不能从正面战场冲锋,很容易瞬间死亡的。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新版,伊利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