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核心永不变,射手中的战斗机维拉

时间:2016-09-23 00:00 作者:独家小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维拉已经在风暴英雄中火了非常长的一段时间,这个英雄的优点在于良好的适应能力以及平衡性和团队契合度,这是一个相当完美的英雄。

  维拉已经在风暴英雄中火了非常长的一段时间,这个英雄的优点在于良好的适应能力以及平衡性和团队契合度,这是一个相当完美的英雄。因为天赋的关系维拉在射手这个定位上有很多种的玩法,不同的玩法可以面对不同的阵容情况,所以说在那么多英雄都面临改版的时候维拉依旧强势。

  首先我们就来分析一下维拉的三个主流玩法。

  第一个就是很常见的主Q爆发流维拉,这种玩法的维拉在单挑的时候非常强,很多时候就算是伊利丹这种公认的单挑之王都很难战胜一个灵活的维拉。主Q维拉在前期就能够确立自己的优势地位,因为1级、4级、7级天赋都是强化主Q流派的。

  7级天赋无尽追踪箭是主Q流派的核心天赋,通过E技能来取消Q技能的冷却时间,在短时间内造成双Q连招,技能伤害都攻击到同一目标身上就会造成实际上非常高的伤害。

  接下来说主W维拉的玩法。

  主W维拉的优势在于AOE能力非常强,这种维拉在推线的时候基本上一个W就差不多清完一波兵了。在团战的时候主W的维拉对于那些脆皮英雄比较多的阵容是一个很大的威胁。因为脆皮英雄通常都是在对手的后方,维拉远远的一个W既有伤害又有减速,会严重限制对手的发挥,出现走位失误甚至就是团灭的下场。

  13级天赋冰霜射击。W技能附带减速效果持续2秒,40%的减速效果已经很明显了,持续2秒钟对手要是进行走位的话这2秒就是无效输出时间。

  还有一种维拉是主平A的,通过平A来造成持续伤害。

  核心天赋依然是13级的戒律调和,通过叠加被动让维拉获得一个高达30%的吸血buff,这样的话维拉在正面对抗大部分英雄的时候都有一个很强的持续作战水平,依靠自身出色的机动性不管是坦克还是脆皮都不是维拉的对手,唯一的弱点就是爆发不足,所以就要看双方的坦克谁更硬了。

  平A流维拉20级学习天赋时空狂暴后达到巅峰,增加攻击范围和攻速会让维拉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战斗力,这个时候就算是坦克英雄也很难抵抗维拉的攻击了。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维拉,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