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 大师组82%胜率的奥莉尔使用心得分享

时间:2017-09-15 00:00 作者:变节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手残只能玩玩辅助,所有辅助用下来感觉上所有辅助砍了一圈之后,目前奥莉尔虽然控制不如乌瑟尔,打野不如雷加尔,但由于其机制的特点,可以说是上限最高的辅助了

  手残只能玩玩辅助,所有辅助用下来感觉上所有辅助砍了一圈之后,目前奥莉尔虽然控制不如乌瑟尔,打野不如雷加尔,但由于其机制的特点,可以说是上限最高的辅助了,首先贴一下战绩。本赛季个**师3100分,82.1%胜率的奥莉尔。当然,这个胜率也不能说明太多问题。数量还不够多,只有28场,打的多了胜率会相应降下来。

  下面进入正题: 

  Q:奥莉尔不是废了吗?以前必点的W减CD天赋都砍没了,还能玩?

  A:实际上对于保维拉这种脆皮来说,确实奥莉尔是大不如前,但是可以换个角度考虑,如果你们的后排是巫医,小鹿这种不太吃资源的后排呢?这种情况下,W减CD天赋的移除并没有影响,奥莉尔的能量可以优先去保证前排的生存。只要W每次都能同时给到2个人以上,团战的优势一定是属于你方的。

  Q:奥莉尔适合的地图是什么?适合的阵容呢?

  A:双线图我基本会无视阵容无脑拿奥莉尔。三线图要看队友阵容。我最喜欢的阵容就是3前排1后排1辅助,当然我也打过4前排的冲脸阵容。其中这个单后排只要是不吃资源的持续输出就可以,比如希尔瓦娜斯,露娜拉,重锤军士,纳兹波等,古尔丹等。我不太喜欢队友中出现维拉,因为这会让队伍阵容变得很僵,极易被对方掏出阿努巴拉克、迪亚波罗,阿兹莫丹、阿拉纳克、克罗米等英雄针对。

  Q:奥莉尔不适合的队友有哪些?

  A:源氏,猎空等过于灵活的队友,因为他们很容易让你的W落空,而且他们的走位会偏场外,也无法满足“尽可能每次都W到2人以上的目标”。  

  Q:奥莉尔最怕什么?

  A:其实跟很多人想的不一样,奥利尔并不怕poke,相反最怕被冲脸。楼主28场输掉5场,其中1场是队友掉线躺输,剩下4场都是队伍里的前排骷髅王过去骑脸,后排无人保护输掉。所以如果要选奥利尔,队伍里最好保持有至少3个前排。  

  Q:奥利尔团战中的走位?

  A:尽可能的侧向离开人群。这样可以避免被不明AOE打到,在这种侧方站位的情况下,奥莉尔需要尽可能Q到对方的前排,对方如果来打你,阵型就会被拉扯开,同时你成功的吸引了火力,这时再走到人群里,W加血。路人局让队友自觉凑一起加血是不现实的,但是你可以用这种方式来保证W到尽可能的多的人。如果对方不理你,你不停的平A、Q对方前排,可以打出成吨的伤害及能量,也能实现最大化的治疗输出。

  分割线————————————————————————————————————————————

  接下来谈谈我对天赋的理解,或者说选择偏好。

  Lv1:迅捷扫击(Q):神圣扫击的汇聚速度提高50%。

  一般不选择该天赋,这个天赋的意义主要在于减少自晕时间,但是并不能提升奥莉尔自身的资源输出能力

  明澈之势(Q):(任务)每次神圣扫击的中心击中英雄就会使其伤害中心伤害提升2点,最多25次50点伤害,完成任务后,中心伤害的加成变为150点.

  对手脆皮较多,需要你配合秒人的时候选择,队伍清线能力不足时也可选择,任务完成后20级约造成800伤害,一个Q就是一波兵

  正义突袭(Q):每击中一个英雄,神圣扫击的冷却时间就会缩短3秒。

  对方有伊利丹狼人桑亚等复数前排时出该天赋,配合13级的致盲使用灼热之光(W):天堂之光也会对范围内敌人造成其治疗量30%的伤害.造成的伤害也会转化为能量.一般不点

  Lv4:辉煌耀光(Q):神圣扫击的范围扩大15%。

  必点天赋。我也尝试过其他天赋,效果并不是很好。

  Lv7:闪烁希望(W):恢复之球可以使你的下一个天堂之光的消耗降低75%。

  联赛的时候没有点过。兵线上每30秒一波兵,也就是说平均每30秒吃一次球,该天赋收益不够大。

  充能束带(W):奥莉尔的对英雄所造成的普攻伤害积累的能量提升至110%。

  非英雄单位提升至50%几乎必点天赋,该天赋的意义在于解决了奥莉尔缺乏脱战回复能力这个致命缺陷,同时对于团战时要上去走A打输出吸引火力的奥莉尔来说,也能增加能量获取。该天赋可配合16级的W上限任务

  共鸣链接(D):被希望恩赐影响的盟友所受伤害的25%转化为你的能量。

  在7级之前如果感受到对方的压力非常大,我很难走到前排去点人,且队伍里前排时德哈卡骷髅王缝合怪等回复能力强的英雄时,会出该天赋。

  Lv10:水晶庇护,基本只考虑出这一个天赋。原因很多帖子里也讨论过了

  Lv13:耀目闪光(Q):被神圣扫击中心区域击中的敌人将被致盲2.25秒该天赋主要配合1级的Q减Cd使用,理论上如果你每次Q都能中心打中2个人,则对手就会永远处于致盲状态。对方有伊利丹的时候必出天赋汇聚之力(Q):被神圣扫击侧边击中的敌人将会被略微拉至中心.一般不点,没想到有什么场景可以用,意义大概在于1级强化Q中心伤害的话,这里可以增加输出吧。这是在你Q的准的前提下完全没有意义的天赋

  穿刺猛击(E):束缚打击将攻击一条直线上的所有英雄.一般不点,除非对方经常排着队过来骑脸——一整场也难生效一次退散打击(E):束缚打击的击退范围提高35%.1级出了Q伤害后会点这个天赋,意义在于可以极大的提升E晕人的机会,晕完接Q,你自己就能造成1000+的伤害输出

  Lv16充满希望(W):(任务)使用满能量的天堂之光可以使你的最大能量永久提升75点.7级点出充能束带的前提下,充满希望几乎必点。因为这时你跟着队友去打波野都可以把能量打满做一层任务。任务做个几层,后期团战一口W就是一个群体老奶

  天堂意志(D):希望恩赐的目标攻速提升20%.点的比较少,一般看局势,如果治疗压力非常大,队友输出能力有又不足经常4秒时间打不满能量的话会根据输出类型点这个天赋

  天堂之怒(D):使希望恩赐的目标技能强度提升10%.点的比较少,一般看局势,如果治疗压力非常大,队友输出能力有又不足经常4秒时间打不满能量的话会根据输出类型点这个天赋

  Lv20:希望之盾(主动):为你附近所有的英雄施加护盾,吸收量为当前英雄损失生命的50%.20级基本只考虑这个天赋了。意义在于可以有效弥补奥莉尔2个W之间的空档期,16级如果是出的W任务天赋的话,希望之盾效果结束后你就可以轻松地一口把全队奶满,我靠着这个天赋翻盘过很多场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大师组,奥莉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