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2017HGC黄金风暴联赛秋季赛第三周直播预告

时间:2017-09-11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八支战队再次展开角逐,争夺秋季赛的冠军归属,以及三个直通《风暴英雄》世界锦标赛决赛的名额。

2017HGC黄金风暴联赛秋季赛于8月28日正式打响。

  八支战队再次展开角逐,争夺秋季赛的冠军归属,以及三个直通《风暴英雄》世界锦标赛决赛的名额。

  经过第二周的比赛,积分榜上的强弱秩序开始变得清晰。传统强队SPT和CE的状态回升,在对抗中往往能够把握住局势。TheOne.SGTY以及BTG两支新晋战队的表现依然出色,敢打敢拼的风格和不俗的实力让他们在第二梯队中保持着领先的位置。

  SOA在前段时间的亮眼发挥后似乎略显疲态,KT、HotsLady及RPG则仍然试着要寻求方法,改变自己目前的不利处境。

  在本周的风暴面对面中,小媛和Nostalie为我们带来了TheOne.SGTY及BTG成员的采访,他们不但聊到了许多关于比赛的看法和见解,也分享了生活中的有趣经历。如果你想深入了解这两支上升势头凶猛的队伍,就不要错过这期精彩节目。

  9月11日、13日每天17:00,HGC黄金风暴联赛秋季赛第三周的比赛将会继续进行。

  9月11日,BTG将与HotsLady交手,TheOne.SGTY则将与SOA展开交锋。RPG与KT将为了避开降级风险进行对决,而SPT与CE则会打响上半循环的最终战。秋季赛积分榜上的争夺异常激烈,相信所有队伍都会全力以赴。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官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