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官方蓝贴:正在为部分英雄添加技能UI

时间:2016-09-10 00:00 作者:钻地小熊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正在为游戏添加一系列UI用于英雄的核心机制,使其更加易于查看(搬运注:针对标题主要指持续时间的提示)。例如狼人的W,牛头的特质,伊利丹的W(W后有3s的额外普攻伤害)

  蓝贴翻译:钻地小熊.Nga

  Q:现在维拉被动“憎恨”叠加的UI已经在制作中,那么是否考虑给凯瑞甘的护盾持续时间添加提示UI呢?

  A:我们正在为游戏添加一系列UI用于英雄的核心机制,使其更加易于查看(搬运注:针对标题主要指持续时间的提示)。例如狼人的W,牛头的特质,伊利丹的W(W后有3s的额外普攻伤害),大菠萝的特质等。我有65%的把握凯瑞甘的盾也在制作的列表上,我明天回办公室的时候会确认并发布进一步的消息。

  Q:陈的火焰之环是一个十分棒的天赋,尤其是在DOT持续期间会发出巨大的声响。而如今这令人心醉的声音却消失了!!!你们懂的,我并不是想要将陈重做,只是如果我听不到“嘭!嘭!嘭!”的声音,简直寝食难安!这是逼着我每把都点酒仙之道的节奏啊!

  A:阴吹思婷!我们会查看的。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官方蓝贴,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