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小个子有大能量,侏儒法师克罗米

时间:2016-08-26 00:00 作者:独家小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克罗米是风暴英雄里的一位侏儒法师,这位法师虽然个子小,但是千万不要小瞧他。他是少有的懂得时光之力的法师,克罗米的最大优势就是学习天赋的等级比其他玩家要低一级

  克罗米是风暴英雄里的一位侏儒法师,这位法师虽然个子小,但是千万不要小瞧他。他是少有的懂得时光之力的法师,克罗米的最大优势就是学习天赋的等级比其他玩家要低一级。这样的话就让克罗米在游戏中比其他玩家拥有更强的战斗力。

  克罗米算是一个比较前中期强势的英雄,当对手在4级才学习2级天赋的时候,克罗米这个英雄在前期对线和平发育阶段是自己需要见到的局面,不过可不是对手愿意见到的情况。因为在和平发展的条件下克罗米是要比对手更早的学习更强的天赋,所以对手会尽量压制克罗米一方获得经验的方式。

  当玩家认为和平发展阶段结束后,那么就开始克罗米的表演时间。这个英雄有了足够高的等级后要开始游走了,克罗米这个英雄的特点就是如此。在自己需要发育的时候就尽量猥琐发育,在需要自己游走的时候开始发疯的叠加技能伤害。

  克罗米虽然能够比其他玩家更早的学习天赋和大招,但是技能的设计让这个英雄是很依赖大招减速的。克罗米的QW两个技能都是有延迟时间的,所以需要用E技能或者R技能来限制对手的走位,这样克罗米才有足够的技能准确度。

  团战的时候玩家要先放R技能来限制对手的走位,在配合队友将目标控制住后克罗米开始QW疯狂甩技能,克罗米的QW技能伤害都是很高的,尤其是对于脆皮英雄的伤害是非常致命的。

  克罗米的精髓就在于技能的准确度,如果技能放的准那么这个英雄的战斗力无比的强大,但是技能不准的话简直就是坑爹无极限。两个主力技能都是延迟类型,所以就更需要玩家的技能准确度了。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侏儒,法师,克罗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