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近期热门新手地图及阵容推荐

时间:2017-08-10 00:00 作者:夜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暑期来临,《风暴英雄》时空枢纽战场迎来了许多新的小伙伴,在暑期中许多玩法简单明快的地图深受广大新手玩家的喜爱

  暑期来临,《风暴英雄》时空枢纽战场迎来了许多新的小伙伴,在暑期中许多玩法简单明快的地图深受广大新手玩家的喜爱,今天就为广大新手玩家推荐一些近期热门的新手游戏地图的阵容搭配,让每一名新手玩家都能够在数控枢纽的对战中轻松取得胜利。

  1.蛛后墓——游走GANK流

  蛛后墓是一张有三条兵线的中型地图,兵线之间的距离较近,这张地图中上交宝石可以召唤织网者,织网者有着非常强的对建筑伤害能力。这张地图玩法相对简单,因此深受广大新手玩家的喜爱。

  在蛛后墓这张地图中由于兵线距离很近,所以GANK起来相对较为容易,小规模的团战也经常爆发,所以今天为广大新手玩家推荐的是一套以游走抓人为主兼具一定小规模团战能力的阵容,其阵容组合为穆拉丁+弗斯塔德+泰凯斯+泽拉图+玛法里奥。在这套阵容中,弗斯塔德+泰凯斯的双远刺组合不仅拥有非常强的伤害和推线能力,同时在GANK中的作用也十分明显,而且弗斯塔德还能够在团战中利用自己的特质来偷交宝石,而穆拉丁和泽拉图两个英雄都是善于GANK并且拥有非常强的地图机制能力的英雄,两个人的游走可以帮助你的队伍获得更多的宝石。玛法里奥在这套阵容中的作用不仅仅是一个回血回蓝的辅助,同时他也是一个有着隐藏推线能力的英雄。总的来讲这套阵容偏向于利用GANK取得经验优势,进而在机制争夺上取得优势,然后慢慢滚雪球直至取得胜利。

  2.炼狱圣坛——双无敌突脸流

  和蛛后墓有些相似,炼狱圣坛同样是一张有三条兵线的中型地图且兵线之间的距离较近,不过这张地图的机制相对于蛛后墓而言更加简单暴力,在这张地图中会刷新祭坛,点击祭坛后会刷新小怪,杀死40个小怪能召唤惩罚者,惩罚者分三种,分别是轰炮,冰冻以及强奥。除了地图机制之外,这张地图的雇佣兵营地也十分重要,在劣势时雇佣兵也能够让你的队伍将损失减少到最小,在优势时则能够帮助你的队伍扩大优势,是取得胜利的关键要素之一。

  鉴于上述两点,今天为广大新手玩家推荐的炼狱圣坛阵容是一套以团战为主,兼具一定打野能力的双无敌突脸阵容,其阵容搭配为泰瑞尔+陈+拉格纳罗斯+泰凯斯+乌瑟尔。在这套阵容中,泰瑞尔与陈的搭配不仅可以提高泰瑞尔的生存能力,同时也大大强化了查莉娅的伤害输出,而拉格纳罗斯+泰凯斯都是善于团战并且拥有非常强的地图机制能力,乌瑟尔则可以为团队提供大量的治愈效果,并且可以和泰瑞尔组成“双无敌”组合。如果你的团队选择这套阵容,那么你们的对战核心就是地图机制,同时在团战中应该尽量以切入对方后排为主要攻击方式,这样才能将阵容优势发挥到最大。

  3.诅咒谷——推塔流

  诅咒谷是《风暴英雄》的经典地图之一,也是新手玩家们最喜欢的地图。在这张地图中,诅咒机制下敌方防御塔失灵以及小兵空血的设定让新手玩家们大呼过瘾,而由于地图较大的缘故这张地图往往会持续到后期,在满级天赋的对战中新手玩家也更容易体会到游戏的乐趣。

  在这张地图中,由于地图较大的原因,所以清线快、支援快以及全图流的英雄非常适用于这张地图,在打法上快速推塔取得经验优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所以今天为广大新手玩家推荐的阵容就是以快速推塔为主的推塔流阵容,其阵容搭配为玛法里奥+希尔瓦娜斯+普罗比斯+凯尔萨斯+精英牛头人酋长。在这套阵容中女王可以在实现在单人路对线时的优势,同时利用对方开团的时机快速偷塔;玛法里奥在这套体系中延续了传统辅助的作用,能够利用技能确保本方在团战中的持久战能力,R1技能也确保了本方在团战少一人的情况下仍旧有一战之力;普罗比斯可以利用炮台来协助本方的团战,同时也可以利用对线优势来尽可能多的消耗对方塔的血量,最后精英牛头人酋长既有控制又有恢复,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前排选择。这套阵容的优势在于可以一直将兵线压制在对方的堡垒下,这样在机制争夺上你的队伍就获得了充足的视野优势和距离优势,同时

  以上就是《风暴英雄》近期比较热门的新手地图的一些战术体系以及阵容搭配,看过上述内容你是否也想和你的小伙伴一起尝试一下呢?登陆《风暴英雄》,选择一套适合你的战术体系,与你的小伙伴一起征战时空枢纽吧!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新手地图,阵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