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米莎!你还有这本事 铲屎官雷克萨攻略

时间:2017-08-09 00:00 作者:超级氟利昂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的英雄技能机制强数值弱,有的英雄技能机制弱数值强。很显然雷克萨属于后者。

  有的英雄技能机制强数值弱,有的英雄技能机制弱数值强。很显然雷克萨属于后者。

有诗为证:

动物院长打天下

开国元勋雷克萨

如今专职来铲屎

全靠本体大米莎

  英雄特点

  雷克萨定位为副坦,作用类似桑亚。切后排能力弱于桑亚,但是肉度强于桑亚。

  雷克萨和桑亚的共同点:

  1全能选手,带线打野样样行(虽然现在版本削弱了打野速度)

  2单挑强可以胜任上单位

  3不吃队友能单杀

  雷克萨独自具有的优点:

  1单挑boss(禁区除外)del禁区boss存在的意义就是放地图中间防止你在地图中间团战乱丢aoe的除了源氏打了基本没啥用del

  2上单食物链王者怕的人比桑亚少,就怕伊利丹扎加拉探机。跟坚果小马哥打就看操作了。

  3单线的时候有米莎开视野不怕被抓

  4必要时候还可以放弃清线打野能力学***

  5花村推车快

  6站点同时能吃线让米莎成为蹲坑王

  7弹头等图骚扰别人拿机制厉害

  优势地图:禁区天空殿弹头巨龙镇花村

  (路人局雷克萨在天空殿也非常厉害。出双机制的时候雷克萨可以在站祭坛的同时吃线或者抢祭坛的同时*丛吃线,一个人干两个人的活。还可以打第二个机制前特别重要的f4,有一个赛季我天空殿雷克萨胜率竟然打到了100%!不过团联这招容易被破——你站机制的时候近刺来搞你本体。)

  劣势地图:没有

  优势对抗:李敏巫医(疯狂挡技能)

  劣势对抗:平a英雄

  天赋:

  1级上单学q打野打boss学小菜一碟学了***就失去了带线打野功能

  4级一般学吃球比较万金油养熊的问题是熊养起来之后e还是回复固定数值,回复会成问题。格挡看阵容点。

  7级本体没有输出环境就学熊扑;有输出环境就学q减cd配合13级q加攻速,输出爆炸;如果你大招想学狂野怒火,这级就要强化q减速才能黏着人打。

  10级绝大多数情况放猪都比狂野怒火强。开团,逃命,反隐。简直是神技。

  13级本体有输出环境就q加攻速;没有就火衣(辉耀熊德听过没);w加伤害其实伤害数值没有火衣高。不过如果阵容需要秒人(对面有猎空、泽拉图、源氏等)可以点一下。

  16级本体总被突就学假死本体没危险的话用盛气凌人粘人能提供很大帮助。如果你经常去单杀别人点加移速也是可以的、

  20级想变硬就学刚毅想强化控制就学放猪其他的基本不怎么点

  基本操作

  虽然一个英雄90%的时间在单机。但是如果你在其余的10%时间里不会打团,那你就根本不会用这个英雄。(这句话送给所有喜欢单机运营的玩家)玩雷克萨你说你就会打野,那你不如去玩剑圣扎加拉。

  1距离产生美,平时走路米莎要在前面探路,两人离得越远越好。我看到过很多雷克萨熊和人并排走路,这样很一点也不美,而且还特别容易死。“iwanderalone”经常单机的雷克萨如果有米莎在最远距离开视野,就可以安全地收很多危险的兵线,否则没有逃生技能的雷克萨单机很容易被抓死。

  2基本连招wqaaaaaaaq本身很容易空先眩晕后减速的配合提高了命中率。同时熊w过去之后还有一个卡位。这是除了火衣之外雷克萨的主要输出手段。

  3e要在受到伤害时提前开。玩过玛法的都知道,这种缓慢治疗需要提前给。

  4左右互博这点是最难的,也是雷克萨技师最需要掌握的。控制米莎的按键d是有内置cd的,所以那些说熊走a卡位的都是异想天开。当你的米莎上去粘人,如果他被集火了,不要仗着血条多有回复就硬抗,还是要拉回来,保持熊健康的血线。米莎和人对a的时候雷克萨要同时帮米莎a那个人,这样换血才能不亏。如果只让米莎a人,雷克萨在旁边看着,这样很快雷克萨的蓝就会用光。如果雷克萨本人被突,就把米莎d挂他身上给他一套wq二连,本体跑路。5打人的时候,米莎的d就挂在你的目标身上然后雷克萨走a。不过雷克萨什么时候应该上去走a,这就要看你雷诺的功底了。(一般是那些对雷克萨有威胁的突脸技能交了之后)

  上单

  米莎上单非常缺蓝。禁区控制好上面的球很重要。基本对近战就是熊和人一起对a换血是赚的,单用熊对a换血是亏的。躲掉对面关键技能在血量上占便宜。对远程就用熊追着他咬就行了,注意控好熊别抗塔。1级的q清线是上单必备天赋,清线快是上单实力之中重要一项。

  根据不同的英雄选择不同的4级天赋针对。

  对桑亚:优势用w断他的e,本体很难被他q到所以慢慢打他就虚了。对猪脚:优势4级学格挡,利用q的快速清线牵制住他。没有盾的时候打他一套wq二连,有盾的时候躲着点,他的换血能力还是很强的,不要被他白打到。不被二连换到人就能赢。

  对骷髅王:优势学吸血控好球,吃球的时候本体要在旁边吃到回蓝。熊被吸了就往后拉。吸熊人打,吸人熊打。没蓝了喝水之前可以先卖一下人,让他吸一口你的人换他点血。

  对熊猫:优势学吃球出机制之前要提前派米莎蹲坑,保证你俩在诚信互刷的时候能站住点。用w断他喝酒,本体别站在兵线上让他同时喷到小兵和本体。(或者直接选骷髅王打得熊猫没脾气)

  对坚果:均势(看技师水平)学吃球吃球能稍稍抵消他e对你本体的伤害。利用清线快的优点多控球。熊跟坚果对a是a不过的,人加熊a得过,但是这个距离坚果会拉插你本体。所以要记好坚果拉的最远距离,骗他空q。只要坚果交了q或者w,就是你的天下了。追着他a。如果他死也不交q,就先wq二连a他几下,在他醒之前本体回到安全位置。如果你中了拉插,很多人喜欢扭头就跑。这是不对的。这时候他技能全在cd,你应该趁他cd追着他wq使劲a。

  对伊利丹:劣势他会直接翻到你本体这来干你。只能趁他没闪避wq一套耗他血。没有wq就避免交战,你蓝空之前没把他打残你就输了。

  对剑圣:劣势学格挡用q分辨出他的本体,不过q伤害还是太低不好看。如果你是欧皇能分辨出本体就能打赢。但是他会跑路。每次都是三分之一的概率,下注吧。(听朋友说找本体可以数血条格数?我还没试过)

  对马瑟尔:听说打不过小马哥我还没对过

  雷克萨算是一个比较难上手的英雄,练习的时候特别累。不过只要习惯了这种操作方式之后,其实雷克萨的操作节奏还是很慢很休闲的。

  有人说雷克萨玩起来没快感。但是雷克萨的数据特别高,只要你赢了就很容易拿mvp,这难道没有快感吗。希望大家能掌握这个左右互搏的英雄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雷克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