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攻略向 玩小吼前 你可以先看看这15个TIPS

时间:2017-08-02 00:00 作者:战斗型阿巴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地狱咆哮就要上线啦,在上手之前可以来看看这个攻略,保证不坑自己不坑别人!

  1.特质提供的护甲会在英雄血条右侧护甲图标的下方显示出来,同时也会在头像旁血条的上方以一个特殊的UI显示

  2.特质的加成量仅以当前的血量为准,在计算时,护盾不当做血量计算。举个例子,如果你在半血的时候被套个盾,你的护甲仍会是25点,同时,护盾本身也会受到护甲的收益,因此加尔鲁什搭配护盾型英雄是极好的。

  3.13级天赋加倍武装,在激活时会使你的护肩变成红色(都可见),同时你头像旁显示护甲的盾牌图标也会表现出烧得红热的状态(仅自己可见),以此可以明显地看出技能的效果。

  4.同时,加倍武装的加成护甲不仅限于激活D时你的护甲增加量,换句话说,在技能的生效过程中,你每损失2%的生命值就+2护甲。

  5.除去1级天赋灭战者的Q冷却减免和7级天赋防御措施,你所有Q天赋都只能在敌人被拉扯的时候产生效果,包括并没有写明这一点的1级天赋灭战者的Q额外伤害。

  6.Q的拉扯效果只会将对手固定拉向你释放Q技能时所处的位置,也就是说如果你移动,对手并不会移动向移动后的你。

  7.Q的拉扯距离固定,虽然如果你不动,拉扯终点无论如何都在你的平A范围内,但对手最终被拉到的位置多多少少还是与他在被拉前所处的位置有关。

  8.W技能虽然有动作,但并不会占用平A的前摇,也就是说如果你的平A已准备好,W后立刻会A出一次没有前摇的平A。不过这个技能并不重置平A。

  9.4级天赋杀心骤起并不需要加尔鲁什一定要用W技能杀死敌人才能重置冷却,如果在W后很短的时间内单位被杀死,W技能还是会重置冷却

  10.E技能和盟友抛投都没有优先选择英雄的机制,而是只是抛投离你最近的单位。这个单位会用一个部落的图标显示出来,E技能本身是红色部落图标,盟友抛投则是蓝色部落图标。

  11.7级天赋盟友抛投和E技能完全是两个技能,两者的区别在于盟友抛投的冷却时间为30s,和E技能不共享冷却,同时你所有的强化E天赋都不会强化盟友抛投。

  12.盟友抛投提供的护甲会在盟友落地时再开始生效,同时虽然这个在飞行的时候盟友为不可阻挡,但盟友抛投还是会打断队友的站定施法。

  13.20级天赋泰坦之力投出的两个敌人分别计算伤害,并且同时落地,所以不管是当做炮弹的人还是被砸中的人都会受到双倍伤害。不过技能本身的减速以及16级的E昏迷天赋虽然都能生效于这两个被抛投单位,但这些效果并不叠加。

  14.R2和泽拉图Q一样,可以在移动中使用,在追逐或者逃跑的时候使用也相当好用。

  15.如果你1级不点出身体阻截,那么7级与20级强化身体阻截的天赋都不可选。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小吼,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