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新版凯瑞甘 大型天赋打法攻略(二)

时间:2019-07-13 00:00 作者:Indoorscat Rx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6级16级三个天赋都挺厉害的,主要是取决于你前面大招的选择还有个人打法偏好。效能跃升毁灭跳击给予5%的法术强度,持续5秒,最高40%。主q流必点,很稳定,很强的一个天赋,但是很难给人深刻的印象(伤害数字只有数值会变化,并不会有暴击变色,点出来经常感觉跟没点天赋一样),通常配合1

16级

16级三个天赋都挺厉害的,主要是取决于你前面大招的选择还有个人打法偏好。

效能跃升

毁灭跳击给予5%的法术强度,持续5秒,最高40%。

主q流必点,很稳定,很强的一个天赋,但是很难给人深刻的印象(伤害数字只有数值会变化,并不会有暴击变色,点出来经常感觉跟没点天赋一样),通常配合10级雷兽。

痛苦穿刺

敌人被痛苦穿刺命中后的五秒内,凯瑞甘对其造成的下6次伤害都能额外造成70点伤害。

稳定,强,无敌的天赋,打团,打野,拆塔,都有用,点出这个以后你能深刻的感觉到中了你二连的对手脆的跟纸糊的一样,而且增加的伤害也是享受特质加成的,通常配合灵能风暴大招,因为如果要是拉中多个人的话,灵能风暴才能快速稳定的把这个天赋带来的增伤打满,点雷兽的话就很难打到的这样的效果。

能量狂飙

使用终极技能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后可提供35%的法术强度,持续4秒。

这是一个优点缺点都很明显的天赋,优点在于稳定,比起要叠层数的效能跃升,还有要求二连命中的痛苦穿刺,能量狂飙的触发条件十分简单,你只要灵能风暴烧一下英雄,或者雷兽稍微a到一下英雄,就能享受到35%的法强加成,触发条件十分简单。但是缺点也很明显,这个天赋真空期太长了,真空期=大招转cd的时间,没有大招或者没用大招的时候相当于让别人一层16级的天赋,灵能风暴100秒,雷兽cd80秒持续20秒左右,所以这个天赋通常配合雷兽使用,qrweqq一套连招打下去能确保除了第一个q之外所有的技能都能享受到法强加成,这套连招打下去没位移的英雄是躲不开的,有位移的英雄也很容易中招,经常就是用这一套连招还没开团先秒一个脆皮。

20级

欧米茄风暴

每次灵能漩涡对英雄造成伤害,就能延长其持续时间0.25秒。

灵能风暴0.5秒造成一次伤害,也就是说只要烧到两个人就能达成永动机,配合16的能量狂飙打多前排有奇效(常驻35%法强)。

暴龙兽

雷兽死亡时会变成一颗蛋,若四秒内没有被消灭,可孵化出一只新的雷兽。

这个天赋就没改动过,和老版一致,有个注意的点就是,雷兽一放出来就开始转cd了,不管你有没有点强化,所以强化雷兽点出来以后经常能看到女王一只牛死了,又再招出一只牛。

同化之刃

对敌人造成伤害可使凯瑞甘的普通攻击伤害提升2%,最高可提升40%,持续5秒。

挺优秀的一个天赋,伤害能给凯瑞甘带来盾,盾能帮凯瑞甘造成更多的伤害,正向循环,打多前排配合虫群之怒和动荡能量,真的很爽。

灵能位移

激活后传送到附近位置,对周围敌人造成50点伤害,从造成伤害中生成的同化效应护盾提升300%。

闪现:“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虽然其他三个天赋都挺优秀的,奈何闪现实在是太牛逼,我个人觉得闪现是女王唯一一个在强度上可以媲美无尽狂怒的天赋,这个闪现,集合了刷盾,逃生,开人(指有效弥补了凯瑞甘手短的问题更容易开到人),追杀多种功能于一身的天赋,打团往人多的地方闪,被抓了往远的地方闪,要开人了闪现拉近距离,点就完事了,无脑点,无脑强。

天赋推荐

目前凯瑞甘有两种流派,主q和主w流。

主q在天赋选择上比较灵活,除了7级是定死的无尽狂怒,其他层天赋都可以很灵活的选择,相对于主w流,主q流的优势在于不吃资源,爆发强,收割强,上下限都很高,毕竟二连会空,但是没听说过谁空q的。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这一套是我比较常用的主q流,也是最推荐新手练习用的一套build,原因无他,4级q任务叠完以后不需要二连就能打出不俗的伤害,虽然不能carry但至少不会坑队友。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这一套是认真打的时候点的功利流

主w的话在天赋选择上会比较死,4级可视情况点出e双爆,其他层基本上是定死的,主w的优势在于,伤害高,控制能力强,主q一场团战最多只有2次二连的机会,但是主w依靠刀锋动能不断刷cd,一场团战下来能放出3到4个二连,只要拉的准,资源倾泻到位,主w流能发挥出更高的上限。而且这一套更打法和老凯瑞甘的打法更像,我相信各位凯瑞甘才子对这一套天赋会有更多的情怀。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4、地图分析

严格上来说凯瑞甘只有优势图没有弱势图,任何图都能上凯瑞甘,但是优势图,就以我个人理解,炼狱圣坛和蛛后墓是凯瑞甘的优势图炼狱圣坛上面已经在虫群之怒的天赋解析里讲过了,蛛后墓是因为凯瑞甘点出虫群之怒以后清线快,加上凯瑞甘游走gank能力强,十分适合蛛后墓的快节奏。

5、对局分析

劣势对局

瓦莉拉

凯瑞甘遇到瓦莉拉真的是,哭都没地方去哭,首先对aa不过瓦莉拉,还带长时间沉默,两个大招都能很有效counter的凯瑞甘,遇到那种保姆型的瓦莉拉更是能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阿纳拉克

手长是可以为所欲为的啊,在你还在迈着小腿想拉进距离的时候,坚果已经打完一套力量展示了,当你好不容易拉进距离q向坚果的时候,却发现他的血条变成银色,头上大大两个字——保护。

瓦里安

三系瓦王都能把凯瑞甘摁在地上锤,碎盾,是可以为所欲为的啊。

乌瑟尔,精灵龙

这俩就不用多说了吧,老牌爹妈,看到这俩我天灵盖就疼。

吉安娜

这个严格来说不算真正意义上的劣势,但是确确实实会造成极大的威胁,在冰法能打女王的距离女王照样也能突到冰法,更多的是看双方技能的博弈。

6、皮肤搭配

皮肤和坐骑的合理搭配是制胜的关键,我常用的皮肤搭配是黄色铁甲恐狼+圣堂武士凯瑞甘。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攻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