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6月22日补丁解析

时间:2016-06-27 00:00 作者:碎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6月22日补丁解析

        凯尔萨斯

        活动炸弹(W)

        每秒持续伤害从84下调到50

        爆炸伤害从138增加到200

        开发者评论:凯尔萨斯的伤害有点过高了,所以我们即将对其活动炸弹的单体伤害进行削弱。虽然我们通过降低他的生存能力以及移除风暴转移已经成功地让他有了一些弱点,他还是能造成我们不乐意见到的过高的单体伤害。我们更想让凯尔萨斯成为一名范围伤害型的法师,这次的补丁是这一修正过程的开始。未来我们仍可能对其进行一些微调来使其回到正确的方向上。

        火法已经成为非办必选的存在,我认为火法强大这之处在于AOE能力与控制,同样是法师,看看吉安娜就知道了。

        克罗米

        时间陷阱(E)

        法力消耗从50减少到25

        施法范围增加50%

        时间陷阱的基础生命值从200增加到300

        开发者评论:我们想要强调策略性的位置选择对克罗米生存的重要性。因此,我们减少了时间陷阱的法力消耗并增加了其施法范围,来鼓励克罗米玩家将陷阱放在收益最大的位置。我们还增加了陷阱的基础生命值来让它们不再频繁地被不明AOE摧毁。这些增强能让克罗米更好地保护自己不受她早就知道会来的(或者是已经来过的)敌人的攻击……时光龙真是让人捉摸不透。

        克罗米只要将Q与W的引导时间全部减少0.5秒,立刻就能上场。这次强化E技能,只能说是....逗我呢吧?

        雷加尔

        普通攻击伤害从95增加到99

        治疗链(Q)

        主目标治疗量从372减少到334

        第二跳治疗量从186减少到167

        闪电之盾(W)

        伤害从每秒60增加到每秒64

        天赋

        4级

        风暴召唤者

        法力值返还从每次命中英雄返还3点增加到4点

        最大返还法力值从30增加到40

        开发者评论:雷加尔在比赛中表现仍然过于出色。我们赞同社区多数人的观点,即想让他成为一个更具侵略性的辅助,所以我们在削弱其治疗量的同时也增加了其伤害。对雷加尔来言,这次改动总体来说仍会是一次削弱,但他仍然被一致认为是全分段最强辅助并且适用于任何阵容。这次改动应该能让他的治疗能力回归正常水平,同时也给了人人都喜爱的狼扑玩法一点奖励。

        小改动不会英雄雷加尔的地位,辅助一哥妥妥的。至于变狼抓人,为什么不去玩狼人呢。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