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英雄与时俱进 新版萨尔两套天赋点法攻略

时间:2017-06-16 00:00 作者:利群liqu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套适合打恢复流,所以点地震,苟住了就能一打多。一套适合单点爆发流,秒人用。

  一套适合打恢复流,所以点地震,苟住了就能一打多。一套适合单点爆发流,秒人用。

  第一套不要省技能,频繁触发被动叠匕首,地震也是为了更好的拉扯和回复。1级回蓝和4级法潮让新萨尔不缺蓝,能更频繁的风怒。

  第二套打法即老版本萨尔,1级双闪电见其实能更好触发一鼓作气,但是其实3天赋更万用,13d也能触发一鼓作气。狼减cd也是为了让一股作气更频繁。同时也让大巨人克星更频繁。

  几个误区:

  1级闪电见伤害天赋是弹射伤害,非首目标伤害,所以无视了。

  7级风怒普工其实就是老练,但是老萨尔不需要老练。

  TIPS:

  第一套请用狼魂清兵叠匕首,Q也不要留。在团战用因为有地震的存在,配合4级被动战斗动能,能频繁的减CD。

  两套的打法都是老萨尔的打法,活用E重置普攻

  萨尔其实是增强了.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萨尔,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