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无数!季中大乱斗中大放异彩的eStar

时间:2017-06-15 00:00 作者:网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Star通过这次季中大乱斗的比赛,简直是收获了一大批粉丝,感染了全球的风暴观众。

  eStar在世界范围内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尽管在昨天与L5的比赛中,eStar以微小的差距与胜利擦肩而过,最终战成平局。但整场比赛eStar展现出的强大控制力与求胜欲望足以感染每一位观众。面对在全球范围拥有统治级实力的L5,eStar在对抗中始终不落下风。面对韩国队伍时难觅胜机的状况,似乎正在改变。

  如果你收看了eStar季中大乱斗这几天以来的比赛,可能对这个结果并不会感到意外;如果你补全了其他所有比赛,你可能也会像大家一样,向eStar毫不吝惜地献上赞美之词——和其他比赛相比,eStar这几天的比赛显得太过异质,让他们一下就从小组循环赛中脱颖而出,抓住了解说和观众们的目光。毕竟,看着职业选手们用超出常人的方式去赢下比赛,实在是一件非常令人激动的事情。

在twitch投票环节圈粉无数的eStar

  即使你是一个eStar的老粉丝,你也能从这几天的比赛中看到许多和往常不同的地方。是的,维拉和伊利丹仍然是XingC以及X两名选手的标志性英雄,这种带着热血味道的进攻风格也是中国赛区的观众们捻熟于胸的。然而这一次,有一些事情确实发生了改变。

  对TeamDignitas的比赛,在一如既往严厉地惩罚对手失误的同时,他们在优势情况下减少了无意义的侵略性,而强化了自己在地图控制方面的努力。

  对REDCanids的比赛,他们展现了在进攻受挫的情况下,通过良好的调度和换线来改变节奏,打开局面,终结对手的能力。

  对TempoStorm的比赛,他们在面对以控制型打法为主的战队时展现出了更好的大局观,用更好的方法去逼迫对手开战。更不要说他们通过千锤百炼而练就的在团战中行云流水的进攻节奏和细腻的细节操作,宛如在一场混乱的街头斗殴中注入了理论与秩序,格格不入的同时却有着独特的魅力。

赏心悦目的团战

  我们不知道在HGC黄金风暴联赛春季赛结束到季中大乱斗开始前eStar到底经历了什么。我们所能看到的就是这几天以来eStar所展现出的诸多改变:优势下的冷静和劣势下的耐心、日臻成熟的智慧和配合、他们标志性的有序而又狂热的团战以及这一切所导向的——良好的心态和旺盛的求胜欲。

XingC的维拉对于所有对手而言都是极大的威胁

  当然,eStar的表现并不能说是无懈可击。尽管与韩国战队L5的比赛不论从过程还是结果而言都令人高兴,尽管充分利用了H和Tiger全能位选手的eStar变得像2016年夏季赛时的SPT一样有着丰富的战术选择和难以针对的特点,但是从整体战略思路而言,eStar的战术执行都非常依赖XingC和X在正面持续作战和吸引注意力的能力。

  Fnatic在赛前的采访中早就透露会对XingC进行针对,有着和eStar长期对抗历史的MVP.Black在赛前的访谈中对他们作出了的评价是”中国战队最大的优势在于他们的团战能力,而在战场上有着充足的方式避免团战”,并且得出了”从过往结果而言,我们已经证明能够在任何情况下战胜他们”的结论。

  对于eStar来说,本次季中大乱斗的主旋律很可能会回到对抗韩国战队这个古老的主题上。面对对自己知根知底的韩国战队,承受着不小心理压力的eStar能否继续保持循环赛阶段的良好心态?在任何缺陷都会被无限放大的淘汰赛开始前,eStar必须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

  跨过了L5这道障碍,eStar已经证明了目前在季中大乱斗上大放异彩的这支战队也许是成立以来以最齐整的人员、最火热的状态以及最为良好的心态参与的一场国际赛事。而我们中国玩家也有充足的理由和动机去相信,或许eStar这一次,能够在备受关注的国际舞台上圆梦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新闻,资讯